♥♥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

=x
终于新年噜

【26/1】

大年初一
吃完面线就去我妈妈朋友的家
美红(我妈朋友)很可爱的.=P
哈哈
我们全部扫了他家很多东西
对不起呀.><
哈哈
之后吃晚餐
之后……
被我爸爸拖去不是正统的disco
真是没有歌唱
全部老歌
所以很闷
只是在那边一直玩飞镖而已
型啊

12点才回到家
累累
找到床立刻就睡
pig??
o.O

【27/1】

今天发生了不是很愉快的事
早上11点我爸爸回到家就告诉我们
"对面有人跳楼!!!"
我的妈呀
我们立刻开窗口看
地上躺着一个已经用垃圾纸袋包好了的东西
后来验尸的人来了
当他准备掀开那垃圾纸袋时
我立刻跳去床不要看
真是大吉利事
==

新年叻
==
如果发生在你们那边会吓到
==
我妹妹和弟弟吓到都怕自己冲凉
==

无言

恐怖??><

我姐姐和弟弟把他整个人都看了
yerrrr..><


不管怎样
新年快乐咯

=)

阿弥陀佛
大吉大利
大吉利事
好的来
衰的去

=x

2 条评论:

说...

eh..really vry scary lehx..
tiao lou~so xiang bu kai meh.
new year leh..sampat kia..
dun b afraid lar~nutin derh~
=)
happy niuu year~

wen

YeeJiat 说...

i changed my blog's URL 2
www.fish-herstory.blogspot.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