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噜

假期真的过到很快啊
没有想到08的假期就差不多花在学长团的身上.^^
我根本没有料到咯.=P
哈哈
但是还是很快乐啦.^^

今年没有像以前一样有那种羞涩的感觉了
可能因为太熟悉中华了
哈哈

幸好一进校门就遇到了慧敏
就跟她一起进班坐咯.=)
集队是不懂做么超不舒服的
颈那边到很紧.><
一直想要呕
排写~

回班是看到班主任
根本就不认识 lol.><
班主任噢
不是我故意要讲她坏话..==
是她一句话或一个point就可以ngap几百次
够力
不过我觉得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他才可以过10节的
哇哈哈.xD

我都料到今天会派书的
所以就准备了很多的纸袋
哈哈
但是我想象中的20多本书没想到酱重
我左右两边都有一大袋
手又拿一大袋
炸到
还好我妈妈来载

还蛮期待我的所有课任老师是谁
最好很多我认识的就好
哈哈

大家的班还好吗?

=)

今天第一次看到洪良的时候
就是他变回普通学生的样子
我吓到下
真的那么快咩..
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是学长团的一份子了
但是他下课还是一直来找我们
谢谢你咯~
还那么的关心我们=)
呵呵
还有
其实你穿回短裤还是那么帅啦
哇哈哈.=P
(等下被我们的沁吟打)
T^T

5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没带眼镜的ubi好lenglui哦~@@
听讲淑君姐是李瑞安的老婆?
筱慧讲的..
不要欺负她
等下1人1个大过XD
我很无辜啊TT
我不要做班长TT

匿名 说...

=.= 无言
无奈..真的很无奈..
i know...我很leng zai..
而且..越来越tim..
还有..^^
不要乱乱讲话&乱乱写啊!!!
你懂我不是很好惹的啦...hehe



sAMpAt de 法老

Manleong隆.. 说...

上面的是红娘?(洪良)
初1时给我班取得名==

rou. 说...

新的一年大家好好加油吧~

ubi.♥ 说...

嗯嗯
对呀
加油吧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