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o.O.

hmm
昨天用的英文很yeng叻.=P
哈哈
但是今天懒得找字典
不要用英文先
=D

早上站岗
商科楼的食右
结果站站下
突然集思说我头很多蚊子在飞
我们两个怕到跑><
她拉我的
哈哈
想到就好笑

第一次自由论坛
哇~!
我没想到我们班的发表踊跃到爆.xD
哈哈
一直吵到老师也顶不顺了
o.O


我隔壁那个
实在是超无聊+幼稚!!!!!!!!
我今天真的是看透他了><
他无端端不懂怎样弄到慧敏从椅子掉去地上
之前他本来要弄我前面的
我一直骂+劝
他终于没有作弄了
但今天上着课时他还是玩性大发
弄到慧敏很鱼
还在那边笑到大大声
讨厌到
我们附近的都顶不顺!
==
ZD.

不懂他是不爽还是太无聊
又把开了盖的浆糊放到慧敏的书包
我无眼看
也不想再讲他了
幸好后来慧敏发现
也没什么事啦

lol
kid wan ubi writing him wor..
okok
38 kid~i write u jor.xD
happy?

wahahas.=)
happy new year lurx.
ang pau many many.-.-
n i wan my present~~~~
o.O
i win i win.==

=P



_UBI__:.:.:.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又来玩比赛..
其实你和谁比哦?(拜神.. ubi不要赢..赢了我就要请他吃1餐TT)

凯安= =
不要怕..
得空我帮你"疼他"(失望,尽然没弄到家骏= =,想看到家骏pokgai的样子..)

不信我偷看你的电话号码??
我讲给你听(没记起来,大概大概)
你的是
012-6XXXXXX
印象中好想有很多8,
然后有3,6,7
酱到底要不要和你道歉TT

YeeJiat 说...

番薯
新年快乐=)

Manleong隆.. 说...

我和家骏有仇XD
没有看到我们每天顶来顶去?

我写的时候看到的TT
不要骂我TT

Manleong隆.. 说...

+到了..
开始比赛了叫我吧..
email/留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