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46届实习-花选们

放学的纪律处会议
ok
我知道这里可能不适合讲啦
但是我觉得还是要表达我的想法

当roger讲要讨论46届实习队长时
就知道会拖很久

lilian的话吓到了我
我真的没想到原来她心里其实只是这样想的
她想法比我们成熟一百倍..

忆文,
她是觉得我们没错
其实我也是认同她说的“关系好又不是搞派系!”
对啊,我们只是关系比普通的其他学长好很多而已
这干嘛是派系???
我真的想不通

是常委们或其他人思想太复杂或是我们的思想太单纯?
我们没有故意让人容不下我们
是他们自己已经觉得他容不下我们,,不是吗?
难道我限制他们不要过来??
不是,
是他们自己心里在作祟,
不是吗??

做么他们就是酱看衰我们46届的?
虽然我承认我们也没有很好!
但我们的确没有做出伤害团的事
如果跟几个比较好的朋友整天成双入对的话就是派系
那么世界上就有超过千千万万个派系了!!!!!!
真不知道你们派系的定义是什么?!!!
做么要酱看我们??

没有人是对或错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就是因为这样
今天的会议才会搞成这样
有几个人也为了辩护而流了眼泪...

导致这些的原因
是因为个人思想问题!!!
虽然每个人想法不同
但是若使者去往别人的方面想
思想再成熟一点
不要这么幼稚了
那么今天就不会变这样了....

花选
适可而止就好了..

我不想因为这次的会议而弄到大家感情破裂..


我们还是朋友一起拼的战友!!!


UBI

1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
冷静.. 冷静..

学长团好像在搞内分裂==
慢慢来.. 加油..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影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