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

自由论坛题目:
【文科、理科,何者为佳?】

本小姐是选择读文科
以后本小姐打算读传媒广播系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想做DJ
还有可以接触明星
哇哈哈 :D

我觉得像俐琪说的
这只是一个人生中小小的一个决定
不一定你现在选的科系就是你的未来
你的未来还是漂浮不定的
说不定你读理
但你不一定做理的东西的咯
最主要现在我们学生就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来读
不要就因为虚荣心或出入、赚不赚多钱这个问题来选科!
不然会后悔吧
:]

原本选文的燕婷
被静宜游说了一下又改变心意要读理
之后被我说很多道理又读文
她说怕他以后会后悔她选文
都不懂做么那些理的酱看扁文的?!
什么道理来的?
燕婷说那个叶隆达说“文科是没有理性xxxxx的生物”
鄙视他!
理科的才是没有一点艺术细胞的有脑等于没脑的单细胞生物吧?!
(sorry,这回答是跟他讲的~以后选理的朋友不要有这种心态 ^^)

-------

告诉你们
上课跟我坐在一起是上不到課的~
@@ ^^

今天燕婷拿到家健的电话后就玩miscal
=.=
我说:"第一天就酱geng了啊"
看他们玩很好玩
;p

-------

OMG
2爱和2敬停課了呢
我们最好不要停!
no time ler!

大家好好照顾身体 :]

-------

再来一个冷笑话IQ吧 ^^

毛毛虫旅行团旅行的时候遇上了龙卷风,
它们被卷上天,
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p

-------

超爱超爱花样男子♥!!
目前还在追看着
呵呵 ;D


UBI

内心挣扎中的我
该如何解决

4 条评论:

夏天 说...

我还以为你想做艺人
==

-----------------------------

叶隆达
==
年中考时坐我后面的学长
怪不得名字酱鬼熟
==
他很好人啊
没想到他会说出这些话
TT

-----------------------------

miscal?
是misscall吧?
==
我们那里也玩到很爽
我是misscall王
=)
顺便告诉你
我跟家健的电话是同一款的
xD

-------------------------

下毛毛虫雨?
==

Manleong隆.. 说...

我会我会..

下毛毛雨=)
拉拉~
人厉害是另些不同... =P
----------------------------------------------
需要为了文理科吵吗==
学学我嘛..
转去国中~
一切搞定..
----------------------------------------------
== 告诉你一个坏消息..
其实是我在和燕婷玩misscall xD
家家公子钱多.. 没办法..
我这些穷光蛋只可以乘虚而入..

Jian Loke 说...

ubi:
一个两个玩misscall玩到很爽...

老夏:
偷偷跟你讲,我不是很喜欢这个手机...

满隆:
还敢说拿我电话来玩,
我会记得你的...!!!
玩misscall没关系,
还要被人接到sher....

如果你进国中的话,
我会杀了你...

ubi.♥ 说...

haiz
这题太cheap了
你们都会答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