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kaka ツ

hey
I'm back~
muahaha =]

从30/6打那支灰常恐怖的针后
就每一天忙忙忙
如果有注意我的话
星期三、四、五差不多每一节都在做别的事情
没有听课
呵呵 xD
就因为我是星期五一个团课的负责人..
所以什么东西都我帮忙想~
什么东西都是我做~
由于压力过大的关系
导致精神分裂、睡眠不足、黑眼圈曝露、泪分泌失调
上课上到一半忘了跟谁讲
“很想死啊!!!!”
还有几节是眼睁睁看着老师
但是眼睛全是眼泪来的
(不懂老师看到我有没有吓到? =P)
现在没事了
因为活动结束了

剩下的团课组长加油了
你们会很惨吧? ><
总务的也加油~ ^_^


最近爱上《花样男子》
金贤重和金范很帅哦
呵呵 ツ

6/7
燕婷生日
生日快乐~~~~~~~^@^

她好命咯
好多礼物哦~呵呵~ xD
而且又在她学会当天
有福啊!!
我的就没酱幸运了
今年竟然在统考前一天!><"
没关系
反正我的生日本来就不像有生日
自己庆祝的
习惯了...
都不懂还能过几个生日呢...

10-30/7
哼~考试多到屁酱!!
算了吧
总平均要尽量像我隔壁那条水!!
哇哈哈 xD

最近应该应该很少上网了吧
朋友们
千万不要想我 !! ツ

朋友
有事就说出来吧
别闷在心上 =]


UBI



我等着那个人
那个人是否也等着我?

3 条评论:

lol 说...

别想太多啦~
熬过去 ~
笑容会重现的~
每个人都要面对考试压力的嘛~

生日嘛~
一定会有朋友记得的~
别想太多咯~

夏天 说...

lol
加油吧
xD

YEN 说...

金贤重和金范很靓仔涅~

我的生日阿
很开心咯
这种事情是羡慕不来的
没有啦
开玩笑~~
你的生日时候我们帮你一起庆祝咯
不要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