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学长团的事(H)

放学的学会跑完2圈新场就4点了
首先的小组步操
没事
全部都没事

后来
小队步操
ok
我的小队到齐人
只是韵冰她一直没有望前方
原地踏步踏时脚没有45度 !!
之后
H4+H3步操
这次是唯一人齐的一次(总12人)!!!!
真的不懂怎样形容他们
不会烂但是又不会好
我觉得大家都少了气势
沈雁讲了几句话令我觉得当commander很恐怖...

当我解散后
美欣就开始骂她小队队员
其实美欣真的很幸苦
她很在乎自己的小队
但是问题是她小队有在乎他吗??
我觉得不管美欣骂他们多少次
他们都没有听进去~

博恩+沈雁召集
他叫我们整组坐下来
讲了很多话
我们这边被骂到气氛很凝重..
别的小组则在那边喊口号、xxx的
我看到沈雁哭了
骂我们骂到哭了....

全团召集
P-S-H-C
团长就在我面前
大家都在拼命吹水一直笑!
当团长问:“那一组是冠军??”
P、S、C组都在那边争着喊自己的组
唯独我们H组
根本没有人HIGH到起来
也没有什么人答这个问题....
我那时候很想叫S组的xx diam一点咯
在那边自high搞啊?!
而且那时全部常委都面带笑容..
除了博恩和沈雁
中骂了
当团长问那个问题的时候
没人人答
这表示什么??
我希望是大家都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资格讲自己是冠军
因为你根本没有信心
你根本没有付出过努力!!!
沈雁说:“等到成绩出来的时候抱着一起哭有用咩?”
:“我现在不希望你们拿三甲,我要你们真正努力过就够了”
原本他们很有信心的..
就是被我们不争气的H组搞到这样.....

学会结束后
H组队长跟沈雁&博恩围着讲话
结果他们说了很多
我们全部根本就提不起劲
每个人都死气沉沉
但老实说
他们说的话
我现在都不是很记得了..==
虽然他们没说但听得出他们对我们期望很高,失望也很大..
ROGER:“队长自己应该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把队员摆在第一,把自己摆在第二”
“一定要提高你们小队的气势”
“互相帮忙,有错误就纠正他有困难就帮他”

H组队长们
尤其是沁吟、美欣、在耘、佩仪和我自己
记得
振作!!!!!!!!!

步操比赛
不管成绩怎样
我想说的是
『你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你的队长,对得起你的组长,就行了』

会对你们很严
请不要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UBI

3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读着咯=)

虽然ubi很忙.. 但是她还是很自恋=X
这才是我认识的ubi嘛~

P-S-H-C
排好来 应该事 C-H-S-P ChongHwa School Prefect的缩写 =) (串一下=X)

一个team的ldr.. 应该和成员多沟通..
我想应该会好一点吧..
这个和管班的原理一样 =)

无论如何.. 加油啦..
相信你们可以努力到的 =)

【千里马】 说...

你也不要这么down 啦~

其实我觉得
步操比赛的重点
不是三甲

而是增进
队长,队员和组之间的感情和默契

就算真的给你拿到冠军
但是
彼此的感情烂到屁酱
彼此又没有交集?
这样那个冠军有用吗?

其实我觉得
骂不一定有用
就好像我
我也不喜欢被别人骂
所以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找一个时间
坐下来坦白的聊天
但是在适当的时候
也应该骂下
因为
人是犯贱的~

以上纯属本人意见~


加油啦~
记得...
你后面有一班人在支持你~

ubi.♥ 说...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