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忙不完的人生!

这7月好像很不开心
不单只是讲我
大家都心事重重吧?

七月的开始
就是我的低潮死期!!
因为系统化团课的关系
虽然我因为压力大到几乎团课前一天
每一节都在梦游发呆状态
泪腺会无端端分泌泪
压力 压力
但幸好挨过去了
虽然办到不好....

发觉现在的学长团
越来越x
内勤
shang seng 点啦 >"<

现在
不是讲笑的
几乎每天都有考试
tt
我不想要有黑眼圈!
越来越肥了 o.O


我被选做H3H4小队的commander了
我在为自己加油,
也在为自己担忧..
没时间了,真的没时间了..

我现在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我到底几时才不会酱忙?”
“我到底几时才不会酱压力?”
统考和pmr后??
告诉你
这应该只是暂时的吧?!
最多轻松2个月
高一开始又要为学长团
为更多事拼搏
我处在——
忙不完的人生里
悲哀.......


我在等待某种东西的到来
但是
这种东西
不是常有的
等待只是让你更期待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ubi @@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才月中=X
就下了定论哦~
可能快乐时光在月尾呢~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拉..

会考班是酱的..
几乎每天都有考试..
习惯就好=X
那里会肥哦~

commander==
这个恐怖==
加油拉..

人生就是要时时刻刻做东西..
但是偶尔也需要休息下的拉=)

加油.. 祝你等到你要等得东西..

【千里马】 说...

commander...^^
加油啦 ~

我告诉你
忙好过无所事事
真的
到你老了
想回以前
至少你中学生涯的生活
是充实的
而不是平平淡淡无所事事


考试?
挨多几个月就可以了~
过后我们就能大玩特玩了^^

至于黑眼圈
就不要理它先拉
过后再来补救啦^^
可以用lemon~


加油啦~

夏天 说...

再忙也好,
只要有朋友陪伴在身边,
一切都能挨过去的..
你附近不是还有凯安,慧敏和家骏吗?

哪像我?
叫你们全部没有一个人应..
我快要变成lemon王子了

SuperDodo x) 说...

uBi

you like jin xian zhong?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