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

因为我的鍵盤打不到【q,e,r,t,y】
所以我迟点才会updated 27+28号的

妈妈的 gek 死了 >.<
超级麻烦!
我打这篇都很难啊....

超谢谢浩男的帮忙 >.<"
只有你明白我wan表达什么叻 =.="

我剪hair了叻!
够力短+丑叻!没eye看!!!@.@

就酱啦。。。 =(


POST BY
UBI

6 条评论:

Haonan C. 说...

我果然是太厉害了 x)

夏天 说...

浩男啊浩男
其实是ho
Ubi只跟你讲话罢了
所以就只有你明白她在讲什么咯~
那个番薯啊
连我们大便都不来找我们哦
你看她
是不是重色轻友的?
==

Unknown 说...

我知道Ubi
沒有重色輕友
哈哈~

對不對~ Ubi?!?!

Jian Loke 说...

是咯~
老夏说得对~
都没叫我们帮忙,
就讲我们不懂,
重色轻友=P

YEN 说...

你的烂键盘
分裂了你我~
又再38+ing了

楼上的大便
你不觉得你很没有资格讲话的么?
重色轻友的不懂是谁

XiAo小敏MiN 说...

全部重色轻友啦!==
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