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好玩耶!! <3

今天乃是大考之后可以轻松的一天~~
粉刷课室
凯安带了三个“大滚brush”..
我、猪、燕各拿了一个.xD
乱乱滚.zz
很好玩咯~~

一开始很壮观
所有桌子围在班上的中间
报纸铺完整个地上
我、猪、燕就快点霸占一面墙壁~
我有涂过我房间
所以比较熟手~
慧敏是第一次哦!
结果我们三个涂到几美一下的.=P
很多人说我的手很型!!!
整个右手是一滴一滴油漆是弄到的
可惜没有拍下来==

之后11.50去参加面试
很紧张咯..
而且伴奏的kek下.><
我又紧张了
唱歌是用麦克风的!!
我唱歌时有不够气唱
然后我是根本不懂我从麦克风出来的声音是怎样的..
好像有走音==
呃~
不想了
最好是进到咯^^

后来第二次下课站岗
站食堂哦
MD
多人带水回班到死
其实我觉得带饮料回班还好吧..?
那些人只是喝而已
又不会把它喷来喷去啦.=="
有人说本校校规有一些很荒谬..~
==
(以上纯属本人言语..不属学长团立场)
其实所有人都是应该在12.35像平常一样就回班的
结果过后食堂还是很多人
我们的常委说不用赶人
结果那个倪xx就过来讲:“有时间在这里讲话不如进去赶学生?!”
自己有一巴口讲又不见他自己去赶?!!
我非常相信如果是他赶
喊几声食堂就空完了咯~!!!
还在那边吵吵吵~!!!
我过后去找李瑞安老师问
他说不用赶了
总之那个下课我就是处于不爽状态中..><

回班后去3和领养男厕换衣
第二次哦
看得出那些学生看到我从男厕出来很惊讶酱xDD
哈哈哈
班上那时已经涂好了吧
我收收东西后又去厕所玩.^^
lol
他们在那边泼水==
慧敏、振邦、满隆全身湿完~
够力咯..
去年我们2和洗厕所时都没有酱够力. -."-

tina水弄到手很辣的..
我看到他们都心痛..TT
之后突然发现其实健城不会很高嘛.xDD
我站在他隔壁才差半粒头~~~o.O
凯安也是“可爱”叻!
总之全部做工时的样子都很可爱.^^

好心的我
就把我的班服借给嘉诚.@@
(其实好象是我看到他衣服很肮脏就自作主张地把我班服丢给他叫他换==)
我以为我买S size的
结果嘉诚穿后我偶然发现-----
原来我买M size的...==""
他穿到很大件
整个差点露肌的
哦!!
讲到这个
就想到我们班的NB!!
他今天在我、燕油漆的那面墙前坐着..
而且有2粒纽扣没有扣咯..==
燕就说:“你看他~”
我就讲:“如果是要油漆就继续坐,如果是要露胸肌请滚开”
lol
炸到咯!!!!
明明就真的不懂他做么....==

油了漆后的班级我觉得高贵了很多
哈哈
但是有人讲暗了喔..
还有不懂墙壁几时会肮脏=P
厚厚
我好衰xp
有人讲厕所的颜色像幼稚园
无言==

总之今天是个很好玩的一天
=)


我的实习都升了正式
而且瀚祥的步操成绩是全实习最高的!!!
唉..为一个实习的退出感到伤心..



UBI.^@^

3 条评论:

夏天 说...

原来我酱矮罢了?
==
下次三化厕所的时候要不要来帮忙?
(我又是监督==)
应该也是很好玩的
:D

夏天 说...

就是讲你大力过男生?
酱你是男性化的女生?
XD
(开玩笑)

不是每种昆虫都怕,
不过差不多是每种...
==

宏斌电话被没收?
几时的事来的?
==

那是以庭有跟我讲过会很痛,
但是我不信到底有多痛,
所以就..
==
结果果然不是讲笑的痛!!!!

做么你们不可以去女厕所解决的咩?
==

星期一看看满隆的脸有没有更多的pimples~
XD

其实是很无聊的咯,
总是觉得句子有点不同顺酱~
==

YANMEI. 说...

lol,
zdzd

蛮不错好玩的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