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YEAH!!!!

HUHUHU~!!
今天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D

最后一天还考令人很累的科目
昨天我读sejarah读到2.30am
不懂做么越读越精神..
精神失调了>< =.="

今天早上要到学校的路上
突然看到天空出现彩虹
真的很漂亮^^
而且很清楚
是整个从另一边划一个很大的弧形到另一边~~
我妈妈一直嚷:“许愿叻!”
哈哈
结果我就许了...
((讲出来就不灵了.xD)
直到我走到校门口
彩虹依然没有消失..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预兆吧~~ =P
很可惜+遗憾的
没有东西把它拍下来..TT

我每天在走去学校的路上
都一定会一面看看天空..
心里一直想:“天空真的很美”..=)~
我直接就有个想法想每天把每天不一样的天空拍下来~
我看过的有粉红的..太阳要出来的..天空一边蔚蓝另一边则是橙的....
对我来说
观赏天空的每一朵云每一种颜色
也是一种享受..
他可是会影响你一整天的心情^^


考试真的结束了
但是..我的成绩=惨不忍睹
==
预算下是6科不及格..><
死得了..凯安很厉害
他目前没有一科不及格!
还在那边自卑..==
想打他...................


UBI

2 条评论:

夏天 说...

你写的东东弄到够力无言..
==
还以为你写关于exam的咯,
结果在那边讲天空..
==

-------------------------

我也很喜欢看天空的咯...
但是叻~
每天我来到学校时,
只能看到嘿嘿一片~~
(我在6:30之前就到学校了==)

Manleong隆.. 说...

凯安样子noob noob酱..
没想到一鸣惊人~
(guan yin ma保佑我凯安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