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半年了.." =/ ..


五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就这样
我在09就过了要半年了..
我在3和就过了要半年了..
=]
在这五个月里
想想下
我好像没有做了什么.. (?)
学长团+班里的活动
我只是盲目的参与
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压力控制住的傀儡一样..
只有疲惫,只有空白..
留下的回忆也只是回忆..
可是
我在三和还是很开心^^
猪猪,燕燕,夏天,凯安,瀚铭,满隆,等等的朋友们陪着我~
傻傻地大笑、傻傻地胡闹、傻傻地做了很多东西..
就算再大的压力
有他们陪着
什么都化成空气吹走消失了~^^
在三和和学长团里
我有哭过、笑过、疯过、生气过……
这么多在我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这么多的点点滴滴在我生命里……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
下半年的生活可能不可以像现在那么轻松了
所有重要的考试都堆在下半年..><
大家能相处的日子很少了啊
加油吧^@^
我的朋友!!
虽然读书很幸苦..
但是,,
苦尽甘来嘛~雨后天晴嘛~~ =P
年尾再好好玩吧!!
珍惜现在拥有的..
你会发现..
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自己的世界是多么地美好..
^^
朋友们
珍惜yor~~
PS:
我的牙齿已经从很久前痛了..>"<
但是我没有管它咯.
结果现在..
好象是牙齿的细菌弄到牙银发炎了..
很痛!!
TT
UBI..
HAPPY SIENZZ HOLIDAY x)

6 条评论:

夏天 说...

对咯..
一下子就过完半年了..
然后下半年是要我们命的咯.
死了啦!
==

-------------------------

牙龈发炎?
==
没试过..
所以帮不到你~
但是以常识来讲的话,
喝多点水
吃清一点
应该很快就会好了的~
祝你好运啦!
XD

-------------------------

假期快乐~
XD
(闲..==)

YeeJiat 说...

牙龈发炎就去看医生啦

假期快乐^^V

Manleong隆.. 说...

有我的名字叻~ 兴奋-ing

有人要拔牙咯~(开玩笑的啦~ xD)
拔了牙就不lenglui了咯~
试试喝盐水.. 好像可以治疗xD

忽然爱上下半年..
有挑战性xD

无论如何..
下半年加油啦..

假期快乐

sNow 说...

用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吧
下半年加油
=)
hAppy h0lidaY.

Manleong隆.. 说...

不懂是和盐水还是用盐水漱口了==
忘了谁以前教我的
"牙痛就用盐水"
或者可以含酸梅

Cheyanne Xie 说...

yo~
跟我一样支持friendz的
下半年加油咯
其实最近表现很好
不愧是花儿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