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跟靓女一日游xD

教师节茶会
筹备了那么久终于在今天会有成果了~^O^

早上很迟才到学校咯.><
看到班上的布置炸到一下..
桌子上面的食物很多yeh!!
都在引诱我
我好像当一个饿鬼酱~
每个都去开盖闻一下 x)
哈哈~咖哩鸡很香啊!!
ribena jelly 好像很好吃!!
全部都好像很好吃~~
好饿哦


朝会结束了耶..
回班上蛮热闹的
过后开歌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我知道》《心跳》
全班都跟着大合唱
哈哈^^
果然出名的歌都家喻户晓啊~~


跟猪猪去光前堂抢老师~^^
哇!一进去好多的老师和人哦!
绕了一圈结果一个老师都没有抢到.==
放弃了
这种东西是要眼明手快的><
跑上班喘到要死要死 zz



陈弘根进班时..因为他是第一个~
全部都够力high叻~!!!
在那边一直喊喊喊~够力咯xD
之后淑君也来了
我和猪猪一直觉得我们好像冷落了老师..><
==

第一个表演是我跟燕燕..
我们根本没有练习过..o.O
结果出去是临场表现
huh~还好男生都配合地一起唱..
谢谢 =]


游戏《大风吹》不错玩..^@^
我跟瀚铭合作两个换位~~
哈哈~!肯定不会输xD
但是我却不小心敲到劳宏斌的头.==

之后吃完蛋糕就收拾了
我帮他们扫一些东西回家叻
"看我多好~" -.-""
我把我的F&N叫那些男生帮忙喝
真谢谢他们帮忙~^^
家骏(喝最多的),健城,瀚铭,家健,宏斌,致宇,还有很多~~

后来猪猪,燕燕,微莹,芯瑜和我一起去TS了~

搭巴士去看到瀚祥..

本来打算带他们去chowkit belakang见识一下的~

但由于时间关系就算了.哈哈哈.xD

在LRT的厕所换衣

不是讲笑..真是够力的狼狈><"

很热啊~微莹她留了很多汗..==

我看到陈珍芳老师叻~但是坏坏的我没有打招呼.==

到了TS就看到劳宏斌~

我们就在厕所里面"摸"了蛮久的..==

我本来打算戴假发看看..

结果带到很k水.zzz

连在等厕所的aunty也吓到了~xDD

整个贞子一样!!哈哈~算了咯~TT

就随便走买燕婷的画家帽后..

就去找健城..厚厚x)

他果然还是穿黑白衣..=O="

猪猪从远远看到健城就说:"做么他穿他照片里的衣服的?"

(健城:不要狡辩了~因为解释就是掩饰xD)

他见到我第一句就问:"做么没有剪光头的?" ==

我从来就没说过我要剪..是你自己一直认为的..=@=

后来逛到脚累了..我就拉他们去GASONLINE吃=)

在等某服务生带我们去座位时..

猪猪突然间讲:"我踩到谁的脚了??"

我就看到站在我旁边的一个服务生..

目光落在他的白鞋..看到有肮脏了..==

汗!!!亏慧敏在那边一直讲:"我踩到谁"..

我们在角落里点东西吃~

他们一直说很臭..==(有咩?)

微莹去买MC进来吃..(shh!)

吃完了,,还不舍得走..

他们一直gap隔壁房间那个lengzai.zz

我就陪芯瑜去看华轩~

芯瑜:“我朋友都很靓女的除了我"

华轩:“你终于讲到重点了~"

hurt到><..哈哈哈~

走之前还和燕燕拍了一张照留念=)

中间看到雪莉和毅恒..

看得出毅恒看到猪猪慧敏很惊讶xp

因为猪猪真的是很美很美!!!

她放下了头发简直就像仙女下凡!! ^@^

之后逛了一下到5点多准备回时..

看到林碧雯,蓓婷,kayu,鸿文,凯晴..

蓓婷和碧雯也是一直说猪猪很美!

我在今天加起来已经说了n次~~

简直是百说不厌啊!!

慧敏不论是从左右还是上下看都超美的!!xD

班花班花!!

呵呵

后来一起回了

今天简直是超开心的=)

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回忆

以后一定要再一起出街玩哦!!

xD

UBI笔

1 条评论:

夏天 说...

很奇怪你们的咯
乱逛都不会闲的咩?
==


-------------------


找一天拉3和的去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