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EXAM-ing :D

会奇怪我还有这种闲情来上网??
nonono
我是得空+爸爸在睡觉才开的><

今天开始考试!!
前两个星期我拿着初一的历史课本
结果
不要以为我那么勤劳...
我只是读了一面!一面而已哦!
之后每天都有带来学校
不要以为我那么勤劳...
我只是把它带来"加重我书包的重量"而已 zzz
结果后果是我昨天才非常勤劳地读
不知不觉地睡了
不知不觉在凌晨12点醒了
又昏昏地睡了
凌晨3点起来读了算有点多..==

今天才紧紧张张地来学校读
我的妈
这次的几何跟以前的历届考题比起来算蛮简单了..
可是...
偏偏我就是不会><
死了咯~!
一直给淑惟讲“最后一题很容易wor”
你以为我想不要做的咩.? ><

历史
到最后的几10分钟我才发现我真的好多东西没有读!
死命乱翻..
看到就读..><
结果虽然我是很快做完
可是都是乱撞的lol!!

不及格了咯TT

哈哈
我现在要攻明天的华语了
应该不会很难的~
希望这科会考到很好=)

[[拜托今天我读完才睡
明天早上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去三和玩噜=P]]


加油各位!!
我用我最真誠的心祝福大家可以拿好成绩咯=)



期待那天^^


UBI

4 条评论:

Bi w3n ^^ 说...

haha...
wil pass de lar...
gambateh lar
^^

夏天 说...

没有想到原来有人有人跟我一样的..
XD
加油啊~

Manleong隆.. 说...

hehe.. u hav been tagged by me xD sry

哇==
难得看到你没读书==
以你的实力,你可以及格的啦..

毅§峰♂ 说...

考试加油啦
学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