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爱♥暗恋♥


【 我和燕燕的超美杰作♥】




♥爱♥
是什么?
♥暗恋♥
很痛苦?
但是有时♥暗恋♥也是很幸福的
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就算是小小的动作
也会兴奋+幸福♥
你的心意他不知道..
他的心意你又不知道..
你的心意他知道后..
他的心意你也是不知道..
所以
把自己弄得那么痛苦是为了什么?
就为了那个他..
说不定他也是喜欢你
但是就因为两个人都不敢说出来
而原本的缘分就悄悄的溜走了
胡乱的猜疑
只会让自己充满期待
也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如果当你知道他已经有暗恋的人了
自己会伤心难过
但是你可能也会想
“他暗恋的可能是我叻?”
但想想了之后
自己跟自己讲
“不要自恋了,哪里有可能?”
自己把自己困在暗恋的枷锁里..
你会想:“我要不要向他告白呢?”
如果告白了..
“他拒绝我,那么我们以后不是很尴尬吗?
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吗?”
但是不表白心意..
自己又不知道他是否也喜欢自己..
所以告白也不是~不告白也不是~
是怎样?
有时会自己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但是这些都是不真实的
不是吗?
有一首新歌
♥暗恋♥
想送给所有有暗恋的人的人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嫉妒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啊好朋友啊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能让你太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搭肩高唱友谊万万岁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语言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你发现什么
还是我想太多
啊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说出口
微笑中藏着难过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你会不会也曾闪过这感觉
一念之间就要差一点
要是我爱你变成了利剑
什么会被消灭
什么才会复原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复杂的爱情
也是简单的爱情
勇敢说出来
可能会有更美好的结局♥
=)
但是我并不是这种勇敢的人..
♥暗恋中的♥UBI___♥
(这些问题也是我一些朋友的问题吧?)

8 条评论:

夏天 说...

==
我写不出酱深奥的东西..

Manleong隆.. 说...

==
你的文笔几时变到酱好的==

暗恋是幸福的..
这句我赞同=)

匿名 说...

如果说了出来。。。。
但她并不喜欢。。。。。
这。。。。
算是完美的结局吗?

但是暗恋。。。。

ubi.♥ 说...

TO:匿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总觉得你是男生.><

我不知道..
这需要你自己决定..
但是我并不是这样勇敢的人..

很矛盾..
很讨厌><

你能告诉我你是谁?

YEN 说...

看死匿名是凯安啦

ubi那是我的心声
我们不同人同命(又来~)

夏天 说...

凯安有blog的咩?
==

Bi w3n ^^ 说...

你好厉害哦。。。
做么我跟你同名。。。
不过没你遗传的?
其实爱情这些东西。。。
只在乎你自己怎么想。。。
找个令自己舒服的方式去想。。。
会更好。。。
加油
^^

夏天 说...

==
因为你们同名不同姓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