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

朋友们啊~
振作啊~
读书啊~
考试啊~
吃大便啊~~~
(语无伦次了)
=.=

虽然叻
不懂你们最近到底什么心事
但是眼前考试这东西比其他重要很多
其他事先放在一边
至于压力这东西
尽量找属于自己的方法去纾解
真的不要看到你们只是读书的机器酱
哈哈 :D

读理科的朋友
加油!
读文科的朋友
也加油!
就算分开
还是朋友..^^

-------

今天磨桌子
慧敏和燕婷陪我去换衣服
结果泼水进我那间厕所
我聪明的没有中到
哈哈 ;p
结果她们回班
不得了
继续玩
首先是燕婷倒水去燕婷的头
慧敏就将水壶的水直接倒去燕婷的头
我看到都吓到咯!! ==
后来燕婷趴在桌子
原来是假哭
吓到我...
后来更够力
凯安讲“倒我、倒我”
结果慧敏真的倒下去!O.O
凯安整身湿完了
我目瞪口大看着他们两个..
无言无言
阻止不了的悲剧………………

前天搭巴士被售票员'搭讪" =="
一直跟我讲什么APPLE牌的手提电脑、电话
还叫我小心
omg
提防怪叔叔!!!!!!!!

今天站岗厕所
突然有一个男的走来我前面
又走回去跟他朋友讲:“吴碧雯”
gap我名字gap到酱光明真大是?
(纯属讲讲)o.o

-------

GAMBATEH!!!


UBI

千万不要为了一颗小树
而放弃一大片森林
希望你能明白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X
拉拉~拉拉~
今天没谜语啊?==

同学你越来越自恋的=X
傻的可爱..

YEN 说...

首先是燕婷倒水去燕婷的头?
打错了吧?

SuperDodo x) 说...

吴碧雯xD

ahahahahaah.

ubi.♥ 说...

满隆:
我又没说每一篇一定要有成语吧?
o.O
你说第二次了
==

燕婷:
pais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