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什么成绩来的

其实我有怕过我的成绩会退步
而且退到很够力的那种
但是后来就没想那么多

今天都保持愉快

淑君他派成绩册时讲
“第一名总平均75,凯安”
全班哗然
我也是超惊讶地看着他喊
他真的拿第一名耶
我们一直叫他请吃
哈哈
恭喜他啦=)
虽然还是很noob x)

我——66.627
退了2分
对一些人来说66算很高了
但是对我来说很烂
我想要70的
但是还是不能

我的国华英、美术、体育、音乐、道德、生活技能、群育
都比一些人还要高分
但是就是因为我的
代数、几何、生物、化学、物理……
其中里面就有三科不及格了
下半年还能追上吗?
我觉得很难..
因为我根本一点兴趣+能力都没有……

有一个第一名坐我隔壁叻
有一个朋友拿全级第二叻
有一个朋友是三义第四叻
我其实有好多朋友都很厉害
但是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一样?
haizz..

加油吧

我没事..

8 条评论:

*晓桐* 说...

不错了啦。。
欢迎加入文科班行列

Manleong隆.. 说...

你的历国也不错啊~
朝向目标迈进吧..
70% 有信心,一定能的..

不要拿成绩来比较..
自己跟自己比就好了..
因为,自己是一个人永远的敌人..

Bi w3n ^^ 说...

ubi...
加油啊。。。
我很看好你的。。。
所以你也要比别人更看好自己。。。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嘛。。。
你会做到更好。。。
我相信你。。。
过去的东西就不要再想了。。
免得浪费细胞 ><
所以。。。
加油
^^

Jian Loke 说...

Keep on going,
"gayou",
Success come from hardworking...

And very very very sorry,
For telling them your marks,
I'm very very very sorry,
Anyway, they also will know it de la...
Very very very sorry...XD

夏天 说...

Oo
别伤心啦
我的物理代数几何
也是跟你一样failed咯
==
就是这三科害死我们的咯
xD

我的目标也是70分
一起努力吧!

♥ Theng 说...

jiayous =)

lol 说...

keep +u ~
me how read but the result oso worse ...
but believe it
u can do it `

Hengz-恒♥ 说...

加油啦
老妹

以我为榜样就可以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