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阿拉

OMG!!
第二次下课一回来就听到一个超震撼的消息
——停课
当时我心情像是打翻了五味醋一般
难以形容的感觉

或许这个停课对初一、二生是一件开心的事 (?)
但是我们啊
讲笑咩
一停课回来的4天就考pmr预试
之后一星期的假期后的1天就考统考预试
沮丧
我们今年还真是个衰年
毕业旅行取消了 所有东西都扰乱了
该死的A型流感!!

都不够时间了
也难怪今天一宣布停课
整个白板就满完了
我的整个file也都满完了
还真是手忙脚乱的一天 "/

不过我们3和也是一群勤劳的小孩
约了一个时间去++的+
哈哈
期待咯 =]
健城,不要不开心啦..
应该是可以的吧
就算真的不可以
我们也会,呃,吃麦你那份的
xD
be happy always :]

我还真是要
“挖粪涂墙”了!!
搞好我的数学来!!!!!
朋友,保佑我……

-------

1个星期
我的朋友
好好珍惜
我还真是一个犯贱的人
不到临头死不读
现在甘愿了啦?!
(自言自语,别管我)
但是我还是会抽空看花样男子的
哇哈哈 >"<

-------

步操比赛取消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当commander就这样没了
……
有点可惜
但是现在没准备好就上场倒不如不要上
所以
取消也是好事..

开学回来就临时小队了
要跟可爱的H4分开了
而且很可能明年才恢复吧?
那时rowena走了..
haiz

-------

玩misscall 原来也很好玩的
呵呵 ^____^

保持心情愉快中
哈哈

:]

UBI

4 条评论:

Jian Loke 说...

该开始的书了。。。
加油吧。。

misscall的确很好玩。。
但不喜欢被人接到的感觉,
哈哈。。。

+++比较好听。。。==

lol 说...

haiz
ting ke make our teacher oso wan sot jor @.@
wateva +u o ~

Manleong隆.. 说...

阿门==
希望今年的uec+pmr变到比较容易我就心满意足了..

misscall==
不要上瘾啊 同学

夏天 说...

我上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