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你们不要这样对我 TT

25/08

今天我去了klcc的书展
穿了很劲爆的衣服
哇哈哈
第一次叻~当然是很漂亮的 =]

我去那边最大的收获
除了买到2本很便宜的小说之外
我还看到很多的靓仔又年轻的员工!!!!=D
最衰是没给他们服务到
TT
但是我明年也想打工一下呢
找到方向了~咔咔 ^_^

PS 那边还真的是冷啊~~~
我的脚快被冻僵了
真是受罪啊>"<

-------
26、27/08

这几都荒废了呢
不要骂我啦..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人做东西要看心情”...
不能怪我没心情去读书
==
很大压力叻
有你们这些朋友
因为hor...你们都很努力和用功哦
就好像只有我没读书酱
哎呀~不懂怎样讲啦~~
就是不想读..
我的临时抱佛脚没人改得了!
改得到的人我就跟他……“性”

不要叫我读书了...

-------
28/08

^~^

某人期待的一天~哈哈~
(没错,某人就是你)
我很不孝哦~没有送她东西~
某人还要跟我借钱出街呢 :D
她12.01就收到了4封sms呢~

可是哦
恐怖叻今天!
因为我要去看已经booking好的牙医..
要重补牙
我的妈妈呀~~其实不懂补来做么的
不了还是会被一下一下地吃掉
=.="

-------

大家真的失踪了呢..
你们不要啦
sms一下也好吧?
还有renew你们的blog吧
不然来这里会很闷的..

无奈无奈
快快过吧
统考预试!!....

-------

突然觉得心情好沮丧..
不懂做么..
我好像也很久没有post过一篇很有“文学”的文章了hor?



大家都是人
人都有烦恼
而烦恼来自于哪里呢
就是来自大家
人世间万物都在循环着
现在我就是这样被循环着
每天都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
我厌倦了
平淡无奇的生活,我厌倦了!
每一天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真希望我的生活中可以实践像故事里的一些情节
就算是多荒唐的都好
我就希望人生能出现一些奇事来渲染我的生活
一个白马王子孤军奋战救了关在城堡里的公主……
(少傻了!你的王子呢?)
哈利波特的魔法骑扫帚飞上天……
(少傻了!魔法呢?)
……
不过就一个平凡人能期待什么不平凡的事呢?
就只好平平凡凡地去过我平平凡凡的生活算了..
这样不是实际多了吗?
就实实际际地过早已控制的生活吧!
有些人选择不要有希望、有梦想
为什么?
因为有希望自然就会有失望
而且“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也不敢奢求什么
就继续做我的蕃薯、继续过我的蕃薯生活算了……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那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一天吧!
^^


UBI :D

6 条评论:

夏天 说...

我的临时抱佛脚没人改得了!
改得到的人我就跟他……“性”



你这句话
是指"性"还是"姓"?

YEN 说...

其实我只是读了历史
功课没有做到
一个字
'懒'
我们都没药救了
等死吧~
哈哈^^

XiAo小敏MiN 说...

燕燕...
讀了歷史很厲害了=.="
我什么都沒有懂類~~~

我果然是一只豬!

ubi...想說~
你的那篇很有文學的那幾行...
我都skip了XD
看到那么多字粘在一起最討厭了!
你不可以簡短啊?
又不是歷史課本...

xP

Manleong隆.. 说...

==
做么酱悲..
给面子拿个老师的话,就读他的书,做他的功课咯..
呵呵..
我的习惯..
数学== 算了..

补牙很痛哦? =X (幸灾乐祸-ing)

Hengz-恒♥ 说...

谢谢咯=))

我是真的很期待=D

Jian Loke 说...

不懂要写什么,
所以就只好,


~路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