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遲來的+++

【05/08】

:]
本人真的沒想過今天會那么那么好玩

我6點就起來了
后來7.30醬就到豬豬家
我一直不確定我走的那間是不是豬豬家
后來還很大聲喊“慧敏”2次 ==
可憐的豬豬被我吵醒了(其實是他媽媽吵的)
我們一直玩狗
然后我還真的misscall家健 ==
(排寫,沒想到你真的起來了~哇哈哈~~)

9點豬豬媽()帶我們去oldtown 吃早餐
10點多回到家繼續玩電腦
我們就用豬豬弟()的電話打給++
豬豬就一直“halohalo” ==
10點多我們就去載燕燕
下雨……
11點就到+++了,YEAH
哈哈 @.@


凱安,滿隆,健城都在努力地做功課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我們也被影響去做功課
炸到,到1點多時我才做了幾題很簡單的數學題
有人也開始下去玩電腦
注定是讀不到書的
^^

order pizza,吃了pizza后
我提議玩truth or dare
大家也舉手舉腳贊成(大家:哪有舉腳?!舉...罷了嘛!)
很多啦,全部廢廢的
健城:
我很奇怪做么你會叫我truth我體重
==
其實大家都講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講!!
李偉禎的事!!!!
那時是燕婷dare
我們就一直找人給她玩
后來我看到李偉禎的名字,一講出來,全場世紀大戰!全部又舉手舉腳贊成!
可憐的++電話錢一直要被犧牲..haiz o.@

撥打中....
(open speaker)
偉禎:halo?
燕燕:halo?請問你是偉禎嗎?
偉禎:我是
豬豬:halo?請問你是偉禎嗎?
偉禎:我是
ubi:halo?請問你是偉禎嗎?(我是忍笑中)
偉禎:我是
后來就停止問了
豬豬就撥了一個叫床聲
==
偉禎還講:很吵誒……
健城就撥了一個罵粗口的
==
偉禎還是講:很吵誒
(本人覺得他聽不清楚)
要1分鐘的時候
豬豬說是她說的:“這里是綜藝節目打來的”
夠力,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我們還打算開學的時候……
哇哈哈
bc FM XD
其他的就不必多講啦
凱安對不起"侵犯"了你==
還有拉你耳朵,很痛的我懂==
paiseh.....>"<

后來4.30健城、滿隆、凱安都回了
(早來的反而最早回xD)
我們3大姐就和家健講話咯 ^___^
燕燕和豬豬一直玩心理測驗
==
燕燕,你開心就好……
@.@ xD
這四個人三八的!
幸好燕燕的媽媽遲來
我們在比較好講吧
呵呵
(其他的別想太多,沒事)

雖然才動了一點點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
不過我本來就預了今天不會做的啦
哈哈 ^@^!
不過這些回憶就足夠了 :]
接下來還剩幾天停課時間而已
大家就趁現在快快把功課趕完吧~~~
彼此加油打氣!!
YEAH~~

考完試后我們再去一個人的家吧^^

晚安~ *-*
(凌晨了還晚安?==)


05/08/09
是我今年開心的一天
:]


UBI

5 条评论:

Jian Loke 说...

真得很开心,
考试过后再去一个人的家,
这个提议好呗...

PMR预试来咯,
读书!!加油!!

夏天 说...

还去别人家?
不是直接出街玩了咩?
==

lol 说...

听起来很好玩咯~
我都还没有做功课lol

XiAo小敏MiN 说...

遇見的機會是誰?
該不會是偉幀?XD
很好玩哦!!!
ubi...=.="你不用寫我名出來的=.="
絕對不是我啊!ubi亂吹的^^

YEN 说...

==
那天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开心地说
好好玩哦

最喜欢ubi的心理测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