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病日記^_^

YEAH
今天終于終于病好了
恭喜ubi ^___^
呵呵
經過了4天的煎熬
我終于擺脫了它啊~~
謝天謝地、謝神謝佛、謝爸謝媽、謝你謝我

拜四上音樂課前
我被咱們班最最最最多貶義形容詞的“好同學”侵犯了一下后
( 實際上是被他gap很久的頭終于如愿以償的被他偷摸了一下! TT)
我的媽呀
幾神奇一下的!
立刻就燒了.. >"<
( 一定是高血壓導致的 )
當天第一次帶上了口罩
我發現到我走路時不能帶的
因為會因為不夠空氣差點窒息 zz

拜五那天,哇老
又好了哦~
不懂自己發什么神經 @@
凱安也病了耶~哈哈 =D
幸災樂禍 ^__^
結果豬豬就叫我以毒攻毒
不如不攻毒
回家就原本好好
結果自己犯賤又玩電腦玩到凌晨3點多哦 =.="

拜六那天早上發燒到很高溫
我睡到下午1點多起來的時候沒有力
結果被小驚大怪的媽媽逼我吃藥
好久沒吞藥了哦..還好吞到 TT
謝天謝地、謝神謝佛、謝爸謝媽、謝你謝我... !!
又繼續睡睡睡到5點
之后看戲又休息休息又看戲
( 人生可有樂趣可言? zd )
哇啊啊~恐怖啊!我看八度空間的鬼戲 ==
結果我和我姐姐在那邊一起叫...
炸到
現在想到都毛骨悚然呢 o.O

拜日那天只是一點點燒而已
結果媽媽還是帶我去中央醫院看醫生 *-*
抽血驗血
那護士很不留情!!!
直接搽了麻醉藥就直接打針
醬那個麻醉藥還要來搞啊?!
很好笑的 =.="
幸好今天沒什么人,yeah..
我發現我媽媽很喜歡把A型流感講成“那種病”
==
還好晚上的時候就好多了 =D

今天!
哇哈哈
我終于好了!!!!!!!!!!!!!!!!!!
( 自己認為的 =.=)
但是我還吃了螃蟹耶~
所以現在補救也來不及了 =D

討厭吞藥!
吞藥的前幾次還好
之后的根本吞不下了
因為我知道吞藥是怎樣所以怕了.. -.-
上面的藥我動都沒動過~
那些是星期日看醫生的藥~
都好了還需要吃嗎??
哇哈哈
慶幸

-------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愛你們哦
哈哈 ;)

-------

這假期里有一天會去海外華文書市KLCC哦
期待能夠買到一些便宜好看的書 :]
嘿嘿
還有一天不懂做么的~哈哈
不告訴你們
shh^__^

放心啦
我會讀書的

-------

hmm
預試成績..怎樣辦?
我只是有把握華語應該可以拿80多哦 >"<
呵呵
連平時蠻好的國語都死的慘慘~~
恭喜恭喜 *-*
你們都考到怎樣?

-------

我突然發現我很多身邊的東西都應該換了 o.O
都到更換期了~是時間了~
我的書包、錢包和水壺~
如果有人送我就好了
哇哈哈
暗示中
yo
沒有啦~
我自己買比較好 =D
自己懂自己喜歡怎樣的~

-------

你們啊
全部讀書也要放輕松點~
不要看到你們放假回來傻了!
呵呵~
加油哦 ^_^

-------

《花樣男子》
實在是太好看了哦~~
賢重好帥哦!帥呆了!
aikz,太愛他了 ;]

사랑합
당신은 최고입니다

-------

咋咋
ubi是最強的!
打不死的蕃薯
卻是膽小怕死的蕃薯……
==
-------
-------
突然發現
我一個人也可以生活得很好
只是害怕孤單的感覺
太可怕了
"/
-------

UBI

4 条评论:

YANMEI. 说...

好好照顾自己丫 :D

YeeJiat 说...

刚刚病好就去吃螃蟹
果然是不怕死的蕃薯 @@

YEN 说...

花样男子?
看来你没什么温习嘛~
多喝水小心照顾身体
我不要看到生病的番薯阿
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有一点点想念~

ubi.♥ 说...

谢谢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