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OMG o.@"


自从05/08/09那天玩够了后
就一直没有动过书!!!
OMG!!!
亲爱的ubi小姐
拜一就开学了啦!
刚刚停课的时候还一直喊:“死了死了,酱多功课怎样做完?!”
结果现在
做都没有做!
只完成了硬笔...
OMG。。。
我真的很懒惰!!
现在还要预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读!!
嗨哟~
无药可就的我... ==
但是有人陪我"死" ><

以上纯属发自己的唠叨、自言自语、把我的想法打出来
哈哈 XD

又有很多事情发生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改变那些不会想的头脑!
简直就是
弄到我也烦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假设在山上喊,唉,舒服多了,呵呵 XD)
我傻了.. o.O

TO:某某朋友
该说的也在那边也说完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明白
你讨厌我无所谓
但是请不要伤害大家
朋友这2个字,不是给我们讲爽
:]

UBI

开学见^^
大家
好好take care
咔咔

2 条评论:

XiAo小敏MiN 说...

嘿嘿~^^
陪你死~~~
啦啦啦啦啦~~~~

朋友這兩個字不是給我們講爽,是給我們寫爽的^^
大家快快寫爽~~~
喲喲喲!!!
(哈哈XD等下ubi罵罵T^T...怕怕~走先~~~咔咔)

Manleong隆.. 说...

我来写咯~=P
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
一生一世都是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