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第100个帖子 :)

我刚刚才发现
原来我现在打着的
是我部落格的第100个帖子
:)



-------

讨厌什么????!

讨厌那些
婆婆妈妈&拖拖拉拉&霸这那个电脑&屁股粘着椅子&赖死不走&叫了不走的臭家伙的咯!
等了足足40分钟
MMD
欠打到要命 @.@


讨厌那些讨厌的东西的咯!!! >.<


啊~~~~~~~~~~! =.=

-------

假期不闷
因为有我最爱和好看的戏陪我嘛 ^_^
只是太千篇一律罢了
不过平凡的生活也不错啦~


八度空间要播《花样男子》了叻!
好high哦~~ ^O^
兴奋到尖叫+乱跳 @.@


《仙剑奇侠传三》要大结局了呢 T^T


本来还想说这假期里面要学韩语
但是找不到地方就算了 >.<
好可惜哦

好想念大便们叻!T^T
燕燕去了台湾……
好幸福,可以旅行 T^T
我都没有坐过飞机叻
2012前应该都没机会了啦……
下一世吧 T^T


好可悲的我啊…………>.<


大便们,我假期一定要见你们一面~
等燕燕回来后出来玩吧?

我要跟姐姐去看《2012》
好迟哦 >.<
刚刚我一直看着secret recipe的介绍书
猛流口水~~~~~
那些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
尤其是chocolate的~~~~~~ ^O^
以后有钱一定要每天去吃一种! T^T
期待
表哥的婚礼♥ (打扮美美^O^)
万人宴♥
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wow~白虎和axxxxx XD)

-------


废话好多……==

这就是我学的手艺 ^_^
吴碧雯己丑 书

我写的,觉得最美的字(背面)xD


倒转的“莺”~美^_^

“莺歌舞燕春风旭日,虎跃龙腾碧海青山”

PS: paiseh,这个post好多东西“杂”在一起哦>.<
POST BY
UBI♥
21/11/09 am

3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果然是自high一族==

夏天 说...

==
我怎么没听过自high一族这个名词?

XiAo小敏MiN 说...

ubi...
我电话没有钱咧
你每天send来=.="
我都懒惰回你了~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