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爱freecall♥我爱仙剑♥

31/10
-------

电话可以free call
从中午开始打电话给大便
wow
发现原来我有令人炸到的功力!
而且还是很高深那种

猪猪- 一直讲废话,很好玩XD 讲了超过1小时~哈哈
燕燕- 一直冷笑 @@
家家- 最讨厌那些人自己讲自己笑的^_^
夏天- 最冷~~(cold,nt cool ^_^)
满隆- 一度没话题XD(你电话里的声音不像你叻)

今天我的口头禅:
“吃大便啦”“哈哈哈”
你们的口头禅:
“HARRRRRRRRRRRRR????!!!”

哈哈哈
你们弄到我很像傻婆@@

-------

接下来
本BLOG将为你呈现!!!!
OMG~~~~~~
《仙剑奇侠传三》♥
……的照片!!!
^__^
wow~越看越yeng的景天 ^O^


wow~年轻时的长卿和紫萱~美涅~^O^

老一点的他们 XD 但还是一样美+帅

夕傜+景天♥

雪见♥ 她哭 TOT 可爱~~

靓女紫萱~~好紫啊 ^O^

龙葵妹妹+景天哥哥 =)

好可怕的龙葵 T_T 不过还是美^O^

戏外的她们依然那么美♥ =)

戏外的她们,可爱~~^O^

左起:景天,重楼(魔尊),长卿

关系图:) wow~ 哈哈
-------
真的很好看!!!!!
还有仙剑的歌~
《偏爱》《生生世世爱》《忘记时间》
《答应不爱你》《此生不换》《光棍》
《2012》这电影也是好看=)
PS: 大便,3/11学校见吧~没有上网了=)
POST BY
UBI♥
1/11/09
11月了呢……第一篇……

2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猜猜現在幾點=P

在電話.. 你的聲音夠不像你咯==
跟妳褒電話=聽妳在傻笑=P

p/s: 那張是夕瑤和飛蓬(景天扮他的)

YEN 说...

是咯
真的不想你咯
我还以为是诈骗集团
ubi发仙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