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2012》♥

今天(24/11)
我跟我姐还有她的一个朋友
去TS看《2012》

我期待了很久哦 =D

2.45pm 开始看戏咯!!! ^_^
hmm,接近全场满座吧~厉害

整场戏做到5.20分酱
很长下的
重点是!! 我在一半的时候就突然想尿..
== !!!!
忍~~~~~ 因为舍不得走开~ @.@
好急哦....T^T

其实整部戏都一直有紧张的场面
偷偷告诉你们
每当一个灾难发生完 停止了后。。
我的脚就会发抖 = = !!

不过那些主角也太过幸运了吧
==
有点假
哈哈

建议你们自己去看~~
我也不懂要怎样解释整部戏
总之我有哭到 = =
还不错看 ^_^
反正我终于懂自己大概会怎样死了 >.<

我领悟到了
1. 人会为了自己自私的决定而牺牲伤及无辜的人
2. 亲情是可贵的
3.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间,不让自己留下遗憾
4. 死就死啦 = =

哦哦!
还有最讨厌那些头发尖尖的
又不是刺猬把头发弄那么尖干嘛
尤其是那头发顶着人家看戏咯!
真想当时就一把剪刀跟你剪平平它!
= =!!!

-------

燕~你终于回来了咯~~~
我好想你 ^__^
我要大便信 : )
对了!还有靓仔的照片 XD

当我需要一个人的时候
他却不曾出现在我眼前

POST BY
UBI♥
25/11/09 (am)

7 条评论:

YEN 说...

ho~
你看过2012了
那我们去看别的戏咯

Manleong隆.. 说...

那天我和朋友出去玩..
也看了==

中间有让我很炸到的咯==
"All be quiet...
(talk to the car..)
engine start~"
==

夏天 说...

哈?
满隆
你在说啥?
==

大家都看过了
那么不用出了咯
拉拉拉~

Jian Loke 说...

哇~全部看了??
随便啦~去看别的戏=)

XiAo小敏MiN 说...

=。=”
看christmas carol!!!
OMG!my love!oh yeah!!!
fu yoh!

ubi.♥ 说...

燕:
嘿嘿嘿嘿嘿
==

满隆:
原来你看了哦 xD
做到那一幕的时候
全部人都拍手叻~
哈哈

老夏:
你没看当然不懂我们说什么啦
哈哈

出街又不一定只能看戏啦~
>.<
看别的戏啦 ^^

家家:
你们要看2012就跟家人去看咯
所以看别的戏咯>.<

猪猪:
你看了christmas carol啊?
这个也ok了
哈哈 ^O^

==

Manleong隆.. 说...

嗯==
拍手ser.. 我那场全部再笑=P

去看christmas carol!!!
我要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