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3和"09♥bye

09年的学期就结束了
明年就升高一文了
三和就只是回忆了...

一切都来得太快
去的也很快....
xx说:
“人没有发觉时间正在流失,反而发现时间已经流失”

讲真
我对3和只是还好的感觉
不过大家都很好
只是我跟你们不是很好
哈 哈
今年发生太多事了
很难讲完
不过我现在有种想哭的欲动
不是因为伤心或舍不得
是因为有一种遗憾的痛...

我很后悔今年还是没有改掉我临时抱佛脚的习惯
成绩很烂啊!!
不管是PMR或统考....
不过这是我的报应 >.<

还有就是我2年的心愿到现在都还没达成
2012前可以吗...?
不知道

上个星期的整个星期
我都不在班
可那个星期却是最疯狂的星期
我却什么都没有感受
我无法感受到你们所说的“好玩”
...

我记得我在3和2次~
第一次是代数考试
9/40
最心痛是之后发现我都会做

第二次是science考试
一面都没读到
太担心 心急 结果哭了 @@

回忆起来
发现我经历了很多
也成长了很多
但是我也改变了很多..
唯一没变的应该是我的笑声吧~ XD

谢谢关心过我的人
谢谢帮助过我的人
谢谢陪伴过我的人
谢谢爱护过我的人
谢谢伤害过我的人
谢谢嘲笑过我的人
谢谢安慰过我的人

因为有你们
才让我变得更坚强
谢谢你们 :D

但我还是一样懦弱

最开心最值得我回忆的
是跟大便们一起的日子
我会记得的
我爱你们~~♥
^^

朋友们
有缘的话明年再续前缘 XD

转校的朋友
勿忘回来探望我们:)

2009年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初三和

再见!:)

-------

我发现
原来
我们好像比他们还不如..?

冷飕飕的夜晚
一个人是否孤单?


POST BY
UBI♥
16/11/09
*THE LAST DAY IN 3HE*♥
♥♥

3 条评论:

夏天 说...

做么?
我注明去外国
有问题吗?
==

万人宴
没有哦
你有去阿?
==

不要哭啦
你遗憾什么?
说来分享下

你前两年的心愿?
==
是不是找到男朋友阿?
==

上个星期
确实很疯狂
其实为什么你要去为校方服务呢?
被逼的?
没关系拉
假期约一天
一起出去疯狂咯
=)

其实
对我来说
跟大便一起的日子
大部分都不好过的
==
现在回想起
后悔莫及
原来问题出现在我身上
并不是你们对我不好
而是我太不会珍惜了
超后悔
TT


lol
有缘的话
明年就同班咯
祝大家好运拉
=)

夏天 说...

ubi
我发现到
我们没有拍到gang照
==

XiAo小敏MiN 说...

=.="
gang照...
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