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肥蕃薯

自从看了2012后
我天天就在家里
每天都12点多才醒来
有一天更睡到2点多 >.<
有几天就凌晨玩电脑
简直日夜颠倒==

现在晚上上网简直是
奇迹~ O.O

现在突然迷上《少年四大名捕》
^^

不过我的目标 => 减肥
好像要失败了 T^T
其实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肥到

==
每天一直吃哦
根本就没有运动减到肥
==
吃大便~~~~~~~ T^T

无聊的假期
又找不到人跟我出去哦..
好闷啊 >.<
想要出国玩涅~
但是.......haiz

只好等待我等待的日子咯 XD

大便
我真的好想看到你们哦~~^^

lalalalalalala
脑穷了啦
不懂要写什么啊

假期愉快啦 : )

8 条评论:

YEN 说...

是词穷~

XiAo小敏MiN 说...

少年四大名捕
很久了咧=.="
看完了^@^嘿嘿

ubi.♥ 说...

燕:
脑穷了所以才会词穷嘛 XD

猪猪:
对啊
可是我姐姐借朋友的cd回来
就看咯~~
无情超帅 ^O^

Manleong隆.. 说...

林峰林峰~
脚残废的~ 玩暗器yeng啦~

Jian Loke 说...

都不懂他的身体跟轮椅,
一共可以装多少个武器涅~

夏天 说...

==..
还是飘过算了

XiAo小敏MiN 说...

=.="
暗器我最喜欢^@^
我玩墨香也是用暗器的~嘿嘿

ubi.♥ 说...

满隆:
讲他残废好像很...哦
都是霍正害的啦~~
o.O

家家:
你也有看哦~~
哈哈
嗯咯,不过很厉害就对了
就算坐轮椅也一样帅~^O^

老夏:
为你哀悼
讲到戏你就不懂讲什么了 XD

猪猪:
~。~
我发觉鞭子也不错~
好像那个蓝姑娘酱
可是好像很noo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