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

(1)自修 or (2)玩killer or (3)看电影

一个字: 爽 ^^

明天开始和明年就没有这时光了……
haiz
三和要byebye啦 >_<

6/11

高三欢送会♥

没有以前的感动了
虽然这些学长和我比较多关系了
不像以前
但是感觉好陌生
也可能我不是筹委的关系

筹委们辛苦啦!!

但老实讲
去年我们场地组做的banner美多了 XD

-------

以庭lengluii,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la. :)

-------

不后悔 有把握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 《偏爱》

心底执着的信念为你存在
多遥远的路 都阻挡不住
再次拥有没距离的温度
♥ 《生生世世爱》

当眼泪 滑落的 是句点
心里面 始终你 从没有走远
耳边 誓言 还在回旋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你的明天
♥ 《忘记时间》

记忆是条长线 盘旋在天边
沉浮中以为 情深缘浅……
♥ 《此生不换》

******我好爱仙剑和大便 ^.^~

POST BY
UBI♥
7.11.09

1 条评论:

reNee 说...

hihi
nw c dao ur post
thx nia
lengluii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