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想我疯了。


抬头仰望,就真的会看到自己想要的一片天空吗?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时晴...时雨...时阴...

难道把内心掏空了,就真的那么空虚吗?

可是心好像再也容纳不下那种沉重感了

被爱和爱着别人的,你们应该感到欣慰,至少那个人是你们心灵的寄托

现在我只能自己托自己 -__-!


我现在竟然很想找个寄托 ?!!!!

owhhhhhh! 我想我真的是疯了 ! TT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空气中弥漫和充满着恋爱的味道 !

我朋友的好事将近了wooooo!! 


我的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