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S.O.S ♥


2011年 隆中华 最强校园歌曲创作学会 S.O.S创作演唱会!!  (24.6.2011)

其实在写这篇部落格时我的脑袋是一片空白
毕竟演唱会就这样无端端地过了3天
但不写,我会觉得对不起我自己

现在电脑播放着《爱你的样子》,我一直重复地听
演唱会的感觉回来了,感动的感觉渐渐浮现了

不知要从何写起,毕竟这段期间跟歌创经历了蛮多

当从原本的《梦的翅膀》,最后变成子扬的《和风细雨》
当然我清楚我的能力,能表演算是侥幸和幸运之神的眷顾了
第一次full band练习就因为我的关系相当地不顺利
当时我的感觉是很对不起大家,所谓的挫败感真的一涌而上
第二次练习也是一样,当时距离演唱会只剩不多的时间
似乎所有人对这首歌信心都不大

从我第一次跟大家踏进band room练习
才感觉到能跟大家一起是很棒的事情
尤其是演唱会前一天所有表演者聚在那边一起练习,一起玩"so ham"
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XD
-

演唱会当天我真的是怕惨了!
我的喉咙竟然有被火烧的感觉
从早上开始我不停的喝水,喝枇杷膏,吃辣喉糖,吃了2粒清音丸
情况还是时好时坏
我想应该是我想太多的副作用吧..
我害怕又因此spoil掉《和风细雨》这首歌
可是子扬算是安慰自己也在安慰别人说我们只是show给人家看我们有多厉害罢了,享受舞台!
真感激他这些很串的话 让我没那么紧张 LOL

-

帮我化妆的那个gorgor很用心,单单是眼睛就帮我化了20多分钟 !
晚上卸妆都不舍得,我很喜欢!


那个帮我弄头发的造型师,不知道要感谢他还是要怪他
帮我弄了这个独一无二的发型
让我获得了很多人的惊叹和无数的绰号:aunty,medusa,崔尚宫,树,花朵...==
回到家看还真的是很aunty, OMG!


-
时间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当我在楼梯等着上台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形容
在黑暗中走向舞台正中央,当镁光灯慢慢亮起来的时候
我听见了很多的呐喊声和我的名字
其实当真正身处在台上时,并没有想象中紧张
就这样,我尽了我的力,把整首歌唱完了。

我依然没有一次是把这首歌完美地演绎出来的
虽然有错误,有人说听得出我的声音是沙哑的,高音也有点刺耳
可是 我做到了 享受舞台这回事!!!
这算是一种突破吧?:)

-

我真的是很讨厌让我失望后又让我惊喜的惊喜
你们真的吓到我了!欺骗我感情的常委们,尤其是那3个很act的团长们!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地跑来支持可爱的我~
听说你们很疯狂的在最后一排站着又喊又跳!也很疯狂地aim着台上,冲上来塞bearbear给我,让我很自豪地对大家说:这是学长跑上来送我的!


当然少不了闭幕时候大便家家上来送的纸折花!
突然想起我没看到大便满隆,还说我是aunty B wor @@
谢谢了!还有你,大便燕燕!XD

还有还有,熬夜赶做支持video的俊达!
WOHHH,你的惊喜真的让我想不到!:D
谢谢有份参与拍摄video的学长们 !

-

当我听到当下的尖叫声,我就知道,很多人是支持我的!哈哈
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恋,不过亲爱的大家,我的人缘和知名度可不是盖的!XDD
有人说喊我名字差点喊破了喉咙!=__=


最后,谢谢子扬的《和风细雨》,你真的是有串的本钱 哈哈
谢谢菁勉,杰瞳,俊康的努力 :)
谢谢韦乐你的指导和帮忙~
谢谢歌创,谢谢工作人员,谢谢到场支持歌创的所有人
谢谢老天,让我在中学生涯中可以参加这么棒的学会,认识那么多很棒的人,得到了那么棒的舞台经验,收到了许多的祝福和支持,我真的是很爱很爱!

我会好好珍惜这些回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