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把握,是我现在的选择。


《S.O.S》

倒数2天!!!

不是讲笑,我真的很紧张!
对于很少舞台经验的我来说,这次演出就要面对台下1200多个人
虽然我知道我看到的台下是一片黑漆漆
可是我始终压抑不了我的紧张感! ~.~

我会不经意想一些很负面的东西
如果走音怎么办?如果破音怎么办?如果进错地方怎么办?如果高音拉不上怎么办?
这是疏于练习的关系吧?
始终感觉很对不起子扬,怎么可以把他的歌练成那样?:\

OH MY GOD!真的时日无多了!
拜托了,我的声音!不要沙哑,不要咳嗽,不要喉咙痛,不要有痰 PLEASE!
T_____________T

我听到很多朋友说他们特地来支持我,真的很感谢你们啦!哈哈哈
还是有人不相信我有表演叻 LOL ! xDD
不管怎样,我不想让你们失望,也不想让歌创所有人失望,
不想让子扬,菁勉,杰瞳,俊康失望,也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相信以后的我,只要想起中学,就会想起这个特别的演唱会!:)

我要催眠我自己
我要享受舞台
毕竟,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和经验,是歌创给我的 ;)

把握这机会,是我现在的选择!

那些说会在精神上支持我的人,我感受到啦,希望你们的支持能发挥到作用啦 XDD

UBI 加油加油!!!!
歌创加油加油!!!
天保佑,这次演唱会一定要顺顺利利!:)))

4 条评论:

夏天 说...

我现在只有期待+兴奋的感觉
紧张感却一点也没有 :)

或许我到了那天就会紧张到站不稳了吧 ==
顺其自然啦
加油UBi XD

ubi.♥ 说...

其实我也很期待,只是紧张和害怕比较多><
你也要加油!我们要储存歌创美好的回忆! XDD

♥ 呢喃自語 ~ 说...

UBI 加油加油!!!!

ubi.♥ 说...

谢谢annie 妈妈! LO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