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挫败感,你侵袭了我.


一轮狂欢和放肆后,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

最近情绪非常莫名其妙 ,就这样。


我始终逃不过数学不及格的命运
我知道是我根本就没有尝试去进步,只能怪我自己不长进
大敌当前,我能坐以待毙吗?
就算是螳臂挡车,自不量力。


最讨厌那些人用揶揄的眼神看我,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想法?
呸,别以为自己是谁!
如果你是这种人,请离我远一点!

最讨厌那些搞针对的人,如果是想要引起我们的注意请你换另一种方式好吗?
你让我很讨厌你!死烧焦的饼干!
我不明白为什么单单看形象就能那么轻易地定义一个人
为什么死板的思想,就是你有崇高的地位,你就必须有非常卓越的表现或成绩?
说话的艺术,看来你还没学懂。
而且,你说话很惹

差点就哭了出来
还好没有
一点都不值得


看来我是个失败者,让人失望的失败者
看来我还是没有尽力去做好我应该做好的东西
我知道时日不多
看着你们在心中哀叹的表情和沉默的话语,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并没有给过你们一次完整和完美的练习
我知道你失望了,我觉得很没有颜面面对你啦...
机会是你给我的,换来的却不如愿以偿,对吧?
原来 看着一个人失望的表情 是那么痛苦的一件事

好像是该宣泄的时候了?
又是枕边湿的一天了。

这次
不再是为了别人
而是 自己换来的一大堆 挫败感

1 条评论:

✖båmbôö。霖✖ 说...

Ubi,做么了你?!!!
啊啦我数学也不是从初一failed到现在><
下半年加把劲把SPM数学搞好吧

还有是哪个混蛋惹到你哦
帮你揍他\./
别哭啊

知道你歌创,团务还有那些琐碎事搞得自己很忙很累
让自己休息吧(:
还有年尾的SPM等着我们

BIBI cheer up p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