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超不爽!!

今天原本早上是很好玩~~
尤其是第4节
以庭创下了一个奇迹!!
也让我明白
原来——
人的头是可以顶一个椅子的~~
哇哈哈哈~
【对不起健城!!我不应该笑你的】
zz
不过没想到你也跟我隔壁那个一样酱无聊..><
竟然拉别人的椅子..
真是看错你了..
==

历史节
去看南京大屠杀的纪录片
aiyer!!
很waiyeh啦.><
日本人就是酱残忍的!!
很恐怖咯!什么人都杀!
300000人叻!!
有两个"某人"看到哭了
之后我和慧敏都觉得凯安很像日本仔~
你们说叻?
"是"

站岗回来每次心情都会很低落的..
不懂做么..
一回来讲到forum的主题~
就跟DB吵了一下!
他很无理取闹的咯!!
我每次讲一点点话!
好像就惹到他酱?!!!
都不懂他做么的!!
好像我觉得班很吵我觉shh咯..
他就讲:“谁理你哦”
不然就我讲:“你不要吵啦~”
他就:“我跟你讲话咩”
明明就是!!!
不然就我明明没惹到他
可是他就大大声讲:“好幸啦xxxx”
xx
我得到一个结论咯!!
只要我diamdiam就不会惹到他的!!
所以我是不要跟他讲话了!
反正我前后都能讲~
反正今天都试过了7、8节我都没讲话~
我没惹他他也没惹我!!
多么好???
少生一点气不是很好咩??
换位啦!!
huh
你跟他相处后就知道他很惹的啦!!
DL 了!!
慧敏也是被静静的我吓到一下下咯
我只是跟他讲:“我不想讲话..”
><
之后好了一点
UBI:D

7 条评论:

夏天 说...

怪不得后面几节看到你酱静啦..
==
冷静冷静..
不要不爽..
对身体不好~
XD

YEN 说...

怪不得叫你传笔的时候你冷冷的
还以为我们玩鞋带你生气了

还有一个哭的人是谁?

Manleong隆.. 说...

我那教室日志时你吓到我TT
愤怒的眼神瞪着我TT
然后眼睛水汪汪.. 好像要哭将..
更你开玩笑又不笑TT

YeeJiat 说...

我们班也有看南京大屠杀啦
真的
horrible
><

YEN 说...

我看不到你回答我的问题

reNee 说...

我要哭了啦
呜呜~

YEN 说...

你是哭了吧?
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