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MY LENGZAI!!!♥

okok 各位~~
看到了你们右手边的照片了吗??
哈哈
他们就是我所谓的♥LENGZAI!!!
他们真的让我爱得好深哦..=)
><

先来介绍介绍下~

第一个照片

他就是我超靓仔的表哥
--♥振杰♥--
如果你想认识他的话..
我可以帮忙介绍下的
x)

第二个照片

他就是令我爱到不行的
--♥炎亚纶♥--
YOYO!
他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
爱死他了~~~
lengzai到=p

第三个照片

他就是我看到都会欢呼的
--♥王子♥--
帅到有得跟以上两个比!
而且甚至比女生还美
我的妈~
他也是有双迷人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红润的嘴唇..
爱他到老=)


[p/s:不要吃醋]]


哈哈哈
我喜欢的靓仔是一样的靓仔~~
♥爱他们♥


♥♥♥♥♥♥♥♥♥♥

FROM:
充满爱的UBI
=p

8 条评论:

YeeJiat 说...

ubi,你青春期到了噢~
xD

Manleong隆.. 说...

第一次看到你...(不敢讲xD)
王子== 我老妈说他 很lenglui的说 @@

夏天 说...

炸到..
亚纶还帅啦..
王子..
除了我最小的妹妹,
其他都讲他很NP..
=.=

要帅哥?
介绍你东方神起的HERO(金在中)和U-KNOW(允浩)

Manleong隆.. 说...

发花痴咯=)
不要打我..
3个里面还是王子最帅..

Hengz-恒♥ 说...

lolzzzz....

Deleted. 说...

我觉得你表哥很帅~
我看了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过介绍那一部分。。。
嗯嗯。。。
还是免了。。。

YEN 说...

你表哥靓仔叻~~
介绍介绍~~
哇咔咔~~

bluekrw 说...

作么没有允浩和在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