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初三和^^

最近虽然压力蛮大的
但是在班上就很开心了~^^
跟那些朋友玩在一起很好玩啊~
哈哈~
轻松很多咯~~
=)

而且呀
不只我们这组很热闹
连整班也开始热闹了^^
哈哈

--教师节茶会--
我被老师教我做文书咯..==
够力
要打报告叻..==
但是幸好聪明的我会打
哈哈==
期待这个能增进大家感情的活动~~
哈哈
最好是有男女接触的~xD
(想太多??? >o<)

最近的礼貌运动
淑君姐"逼"全部人都要拍
zz
上次在班上拍到很丑咯~
但是我又不得空拍哦~
==
连脸出现了很多的“奇怪物体”.TT
o.O"
"/
好惨
哈哈哈
(还笑?!==)

要大考要大考了
TT
可以直接跳过统考和pmr直接毕业旅行和八度中交流营吗???
(不可以TT)
但是想下整班很好的朋友一起去玩
就很开心了^-^

啊!!!
我最近一直一直注意他咯..
我很乱啊~~~
他还是他...
谁能告诉我呢..

p/s:下个星期都不懂几时能上网呢..惨到
可能要5月才能post新的吧..haiz.><

2 条评论:

sNow 说...

我来啦
x)
大考加油=)
o.O
他or他
我不懂是谁
不过啊
我觉得啦
这些事真的不用太在意的啦
缘分要来自然就会来的
哈哈x)
当我没讲过啦.xD
还有还有
我喜欢你旁边的那张照片=D

夏天 说...

"最好是有男女接触的~xD"
你想太多?
==

-----------------------------

"我最近一直一直注意他咯..
我很乱啊~~~
他还是他...
谁能告诉我呢.."

我能告诉你~
但是你必须告诉我他是谁先~
XD

---------------------

期待毕业旅行,
为了那天,
全部人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