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UBI←所谓的不爽

----------------------------------------------------------------------------------------------------------------------------------------
最近了好像一直【不爽】
弄到我身边的朋友也【不爽】
大家都【不爽】
所以我决定解释我所谓的【不爽】


『好像绕口令酱..=p』
首先叻
大家看到&认识的我都是怎样的ubi?
又或者当你问ubi这个人怎样的??
大家都应该会清一色的回答

“三八!自恋!”♥

【公认的..】

可能因为这样...
所以每当我不说话的时候..
都会以为我不爽><

其实不是的啊~
我不可能每分每秒都在笑都在讲话
要休息的嘛~

我静静不讲话的原因是因为♥

1.不爽..==
2.不想开口讲..lol

3.很累..

4.觉得你们很无聊不想理你们>< (sorry)

5.心情不好..tt

6. 就不讲话啊~(有性格)

大概就是这样吧..『想到别的再补 -.-』
如果你觉得我不爽你的话..
对不起~TT
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以为我不爽你的~

『不要想太多 "/ 』

不过真的很谢谢关心!
尤其是燕婷和满隆..
谢谢♥ x)

凯安也不是每次弄我不爽啦..
是我自己无端端就不爽他.><
要反省了!
不然每次都不开心~
而且没有大风吹的话~
我还要对他对到年底的呀~~
所以尽量不理他比较好..o.O"

燕婷:

不用每次为了我而骂凯安的啦..*-*
谢谢你的关心叻~~♥
哈哈.^^


满隆:

你啊..还是谢谢♥(><)
不要每次以为我哭可以吗==
明明就没有.lol


健城:

少跟你讲话是因为没有话题讲><
sorry啊..以后尽量多讲话.xD
因为我静静的话你可能有以为我不爽你o.O"
ntg ler lar.^^
谢谢too.♥


每天多注意自己少注意别人的话
因该会比较好
还是因为酱封闭了自己呢??

『终于解释完了♥』


我好像对小队的要求太大了..
所以另到实习们有点变质..?


考试考试!!!
加油加油!!!♥
今天佩雯一直说我很有性格】
有咩?? =="
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形容我
=P
★smiling+laughing= A GOOD DAY★
♥juz-ubi___♥
=))

10 条评论:

Hengz-恒♥ 说...

诶~
歌我帮你放的叻
谢谢都没说一声==

YEN 说...

我没有骂他啦
只是跟他讲不要对你酱坏
满隆几时为你哭?
我想看涅~~
^^

Manleong隆.. 说...

以为"我"哭 ok?
ubi哭我会心痛的TT

ubi给我的第一影响嘛..
开朗的=)
每天嘻嘻哈哈的..

还有不要解释那么多.. 应为解释=掩饰..

YEN 说...

okok~~
T.T

夏天 说...

??
满隆和燕婷,
我发现到我最近不太明白你们在讲什么了..
==

YEN 说...

你理解能力差~~

Manleong隆.. 说...

燕婷正解=)

另注:我打错字== 影响>印象

Manleong隆.. 说...

我没要你解释的说..
因为我根本就没认为你不爽过xD
不要紧拉..
不哭不哭xD
开心就好..

ubi.♥ 说...

你们3个很够力下的.==
在我这里聊天><
但是很好~~因为可以增加帖子~
哈哈哈
继续吧~XD

Manleong隆.. 说...

抱歉.. 你被我tagged了=)
会去做做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