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合唱比赛_together

这个星期开始就要一直忙学长团的生活了
其实如果不要太忙的话
我是很很很享受的咯~~
因为开完会后可以吹下水酱
哈哈=p

最近多了很多痘痘..><
((要像满隆酱了))
sorry 满隆~~~TT

我的一个朋友叻..
[[绝对不是讲kid==]]
脚扭到肿肿~
比上次忆文酱还够力!!!
听他说需要起码2个星期才能好..
这两个星期里面就要拿着拐杖来学校..
很麻烦的咯..
他下课都没有去食堂的啊~
而且没有便当
很饿的><
找一天拿东西给他吃.=)
幸福叻??

今天班级合唱比赛
我们班第2组叻~
好笑到
今天那些男生才肯认真练习~
真的是犯贱到..==
(对不起对不起~~)
我觉得唱的很不错了
起码没有忘词
哈哈
我觉得不管有进还是没有进
我们都不错了
把它当成一个在3和的美好回忆吧.^^

夏天:
你静静不讲话的样子很恐怖一下的
==
KID:
照顾自己照顾好来啊
一定很快好的啦
=)
ubi^^

4 条评论:

Kid 说...

不是不是

Manleong隆.. 说...

TTmsn上不到..

需要将来讽刺我吗TT 讨厌..
我要帅给你看!
更何况.. 你有比我多的么=)(值得安慰的一点..)

kidkid很惨TT
那天要买面包给他他又不要...

我有很认真的在练的咯TT...
我要把握和健城归纳在那边TT

夏天 说...

恐怖?
我只觉得自己好像很傻老的在搞自闭罢了..

manleong,
你最后一句:
我要把握和健城归纳在那边TT
是什么意思?
做么我看不明白的?

Manleong隆.. 说...

打错字==
不要把我和健城归纳在没好好唱歌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