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阿布亚纶♥- 让我领悟

亚纶+范范 (霹雳MIT♥)

帅♥

超帅♥

超级帅♥


超级无敌够力帅♥

----------------------------------------------------
^^
以上照片都是我幸苦找来的
哈哈~帅呆了吧?? :D


我今天去了他的部落格..
才发现..
原来他的文笔是那么地好好的不得了!!^^
看了一页关于他的报道..
他说的几句话..
深深让我领悟到了很多东西..=)


“像那首歌词所写的,现在我能体会,但以前的我没办法了解,从前我以为只要一直付出就行了,开不开心不重要。若一开始完全不会要求对方,但慢慢地会怨对方没付出;可是接着又怪自己,当初明明不CARE是否有对等的付出,为什么后来又要在乎呢?”


“别以为爱对方,以为能无怨无悔、完全不求回报的付出,到最后却重重地伤了自己。”


“ 記得曾經說過要珍惜所愛及給予自己愛的人。”


“不要因为我的外表而喜欢上我,而是因为我的歌声而喜欢上我。”


从以上那个几句话..
你领悟到了什么呢?
我领悟到........
外表是真的那么的重要吗??
不见得..
但是今天之前的我
都是认为外表很重要..
就算我会喜欢上一个人也会是从他的外表方面..再看内在..
我今天震惊地发现:我以前好像都错了! (?)
我没有谈过恋爱..
所以根本不懂什么付出不付出、回报不回报的~
只是单纯的知道
喜欢就可以了..
----------------------------------------------------
亚纶..
谢谢你~~~
真的让我领悟了很多
或许我以后会更成熟了吧.^^
谢谢~~
爱你支持你





亚纶迷:
以上的照片帅呆了吧?! xp


http://www.wretch.cc/blog/arronbubest ♥♥
【亚纶的部落格】
好看哦^^




『以上发言纯属本蕃薯的抒发情感之言语而已,,不用太mind. xD』

超爱亚纶♥UBI^^

6 条评论:

夏天 说...

你叫lilian酱做的话,
受害的应该是你跟凯安吧?
不然的话我跟lilian讲安排你跟"他"一组咯?
XD


不过意想不到的是,
你的那个他竟然会是他
==

Manleong隆.. 说...

yeah
看到ubi知错的样子xD

怎么又关凯安的事==
发现我们这一对最近好像为情情爱爱烦哦~

YEN 说...

ubi
我们不同人同命(你的金言)
T.T

夏天 说...

满隆的她..
抱歉,
不能讲~
XD

YEN 说...

明天告诉我
哇咔咔~~

Deleted. 说...

照片真的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