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我亲爱的李佩芬!TT

第一节就是我们上李佩芬的最后一节了
他不懂什么原因要离开我们了...
他很好咯
但是我每次都在他的节偷偷做别的东西
听一点点而已
><
现在他走了..
才不想他走..
因为没想过他会走..
像愉洁说的
“人就是这样犯贱,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我何尝也不是这样??
又失去一个好老师了
以后的代数就给连美美教
而几何给陈良声教
死的了><

我告诉[芬芬一定要回来看我们的!!!!
我会记得他这个个开心果老师.=)
像他说的:
“虽然我离开你们,但是我的精神却还是留在你们班啊”
(p/s:他的口头禅=ok啊?ok啊?)

-------------------------------------------------------------------

今天乃是H组第一次小组会议!!!!
我们到齐完咯
27/27
哈哈
在自我介绍时是最HIGH的~~~
我重复我刚刚的自我介绍
“呃..我的名字不用讲的..因为你们都懂的啦~(吴碧雯)
至于我的花名也是全部人都懂的啦~(UBI)
我的生日日期你随便问一个人就可以了~~(22/10)”

讲到这里立刻引起全场轰动!!!!!
“最后最后我最喜欢的就是LENGZAI!!!!尤其是炎亚纶王子!!!

我隔壁小队的实习——蔡晟南..
没想到他竟然热烈地说:“我也是我也是叻~~!!!”
我们还"give me ten" 了很多下下.><
事后沁吟跟佩仪都吓到一下
“你不是说他很静的咩?”
哈哈
我还说他是gay的
==
很好玩很好玩
在一个游戏中
我们小队那最多分叻
YEAH~~!!
:D

-----------------------------------------------------------------------------

喜欢沉浸在热闹的感觉
是因为要掩盖心中寂寞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享受
全部人开开心心的笑容
『找一个他真的那么难吗??』
有谁能给我一个答案
只有我自己能..
只是不知道这个问题几时才会消失..
希望很快.^^
UBI.=))
【SMILE+HAPPY=A GUD DAY】

4 条评论:

YeeJiat 说...

“人就是这样犯贱,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she also my algebra teacher last year
T.T

i miss her<3

Manleong隆.. 说...

==
很搞笑..
give me ten pula
要长笑嘛..

蜜蜂和陈良声都不错的..
至少是有经验的老师..=)

过去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拉=)
要乐观面对

zsying 说...

真的有吓到我和佩仪咯
简直是炸到~
不过酱也好啦!至少让我和佩仪都感觉到
原来他也是很活泼的^^

说...

so funny le...^^
you and shen 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