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痕迹+公告♥


一步一個腳印
就像人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痕跡也會在生命中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

朝夕相伴的日子
早已經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痕跡
如果這些平凡的點點滴滴就是幸福
那麼無論未來如何
都該好好珍惜著眼前的一切

我相信
只要時間走的夠遠夠久
故事就能重新開始
儘管這條路上太多的風風雨雨
也太多傷心
但堅持就一定有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時候
請珍惜
離別的時候
請珍重
開心的時候
請快樂
難過的時候
請安慰自己

朋友
關心著你
呵護著你
照顧著你
你就應該滿足

朋友們
陪你走過的路
就算只有那麼一小段
卻也是在你心中留下痕跡
這痕跡是你可能無法忘記的快樂回憶

=]]

------------------------------------------

會很奇怪我為什麼會用繁體字?
哈哈
因為我覺得很有情調 x]"
以上文章並無別意
只是突然有興致就寫了起來,,^@^


♥♥♥♥♥♥♥♥♥♥♥♥♥♥♥♥♥♥♥♥♥♥♥

___________公告____________

星期五棒棒堂將會於晚上八時正
現身於金河廣場!!!!

我媽媽說要帶我去耶.=)
可以看到王子的真人真面目了!!
超興奮的我!! ^@^

------------------

請支持終極天團的FRIENDZ
请在6/6(星期六)晚上8.30留守八度空间!
《终极天团总决赛》
当晚三强——FRIENDZ,星级男孩,丫头
将会有一场非常精彩的决斗!!
当晚的特别来宾——棒棒堂将会有精彩的演出!!

一定要支持给给面子看看下啦.=]
不介意多钱的话也sms支持他们啦. x]


UBI.=]]

6 条评论:

夏天 说...

讲了讲多咩不是为了王子罢了..
==

YeeJiat 说...

怎么酱多人支持Friendz啊?

ubi.♥ 说...

FRIENDZ!!!
尤其是升广和ASH!
xDD

还有其实星级男孩的ZYON 和 巧克力MEL也不错的!
支持下靓仔!
xDD

(花痴果然是花痴)

Cheyanne Xie 说...


花痴啊你
跟你说哦
我又去现场看哦
哈哈哈
不过你也爱王子啊~
跟我室友很像

Manleong隆.. 说...

人缘不好就是很多冤家的啦TT

王子==
friendz==
拜六帮你投他们一票=)

Manleong隆.. 说...

friendz 赢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