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美好的开始:)

2009年12月了…
2009年的月尾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2009年剩下的1个月
让12月1号成为一个美好的开始
:D

-------

送给....=)


爱 是我找好久的依赖
爱 是我最心里的期待
爱 会有满手的温暖
把悲伤擦干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单
心却不再空白
我看着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锁了起来
不让谁都能浏览
我相信有一天
会听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爱 没错我真的相信爱
在 我最脆弱的时候
爱要我乐观
就要幸福了 在不远未来

就要幸福了


想 你温柔的目光
专属于我 的收藏
难 我愿意慢慢耐心等待的期盼
爱无声无息来到身旁
爱 像春天掠过的微风
温暖

喜欢你怎么办


所有感受
不用形容已经那么懂

很安静


你一定要相信 爱依然美丽
你一定不能放弃 做梦的勇气
我想要爱你 这句秘密 没心思透明
不准你质疑
毕竟重拾信心 其实很不容易
我说我愿意 等你的回忆
你应该重新对爱有憧憬
相爱原是美好事情
我可以很确定 对幸福的感应
天使没撤离天堂 依然住在你心里
这一时的风景 是珍贵的教训
我们值得更好的人去成为属于

你应该被珍惜


好好珍惜眼前人 :D
[珍惜时间——珍惜一切]

-------

大便
真的好想快快见到你们~
因为过了猪猪家之旅后
大便应该很难能聚在一起了……
想到就好想哭 T^T
我们要好好过哦
珍惜一起的时间
呵呵
我爱你们耶~♥
^_____^

最近的大便起义好好玩
是谁发起的?
厚厚~
我电话钱多的是~(绝对是在串 XD)

我突然看到email里有
第12届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的照片 =)
看到大家好像一家人的感觉
也想起我的白虎座
黑黑的花手+选手们..
我感觉好窝心
我一定要每一年都去~

PS:以上的歌乱写爽的
模仿燕燕的 XD

POST BY
UBI♥
1/12/09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电话... 钱!!!!
我杀了你!

YEN 说...

没有 电话钱
又用016的

哇~
ubi
你最好只是写爽
哈哈

Jian Loke 说...

哈哈~
我send sms 给你们才一封一仙罢了=)

ubi.♥ 说...

满隆:
你杀不了我的啦
反正你都有钱了嘛~

燕燕:
==
做么?

家家:
不要讲到我不是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