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筹备学术学艺展→1←

学长团负责的班——初二义
开始做自己的东西
结果我看到自己写的很多字贴在板上
哇!成就感好多哦!!
因为我的字很美嘛
哈哈 x]
我发觉好像越来越多人知道我——UBI
设计、艺术方面很有天份
果然是..
字也写得算不错啦~~ xD
((sorry给我自恋一下><))

《热浪民歌餐厅》
昨天冯副用了一个下课跟3节课的时间
为了听我们全部人唱一次
全部真的真的都好厉害哦!!!
尤其是吴俊利!!
我唱到怎样就别讲了..
无言><
冯副讲12点前要把组照给他
我11点30才找到整组一起拍
过后我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找冯副! o.O
搞掂!
那张照片是放大要用来贴在光前堂门口..
==

至于我在学术学艺展的几点表演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确定的是在光前堂.. ==
如果你们要来就来吧~
反正我都看不到你们的啦~~ =D
祝我别走音吧.....
当天你们如果能看到有一个beatbox表演的
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说那个吴俊利GENG了!

二十四节令鼓的彩排表演很好看叻!
很有气势~有几次吓到我><
他们表演完后我是第一个拍手+喊的!!!!!
结果我隔壁的全部看着我..
><

gambateh!
=]

TO:学术学艺展选花手们
你们很YENG哦!
而且为了这次的步操又晒得更黑了..
没关系!因为是值得的!
^______^

UBI

5 条评论:

Jian Loke 说...

热浪名歌餐厅里,
你要加油哦...

SuperDodo x) 说...

you sing da0 hao hao ting
:)

匿名 说...

www.youtube.com/tuxbonic

匿名 说...

Hi~ I'm 俊利! :D Check out that youtube link yo.

匿名 说...

Hihi 学长~ :P www.youtube.com/TuxBoNic :P Gogogo comment and rate please ^^ Im 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