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终极天团FRIENDZ!

FRIENDZ赢了!!!!
果然如我所料的
他们真的赢了!!
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
我穿着青衣和橙裤,
坐在沙发上开着电视等着《终极天团》xD
☆☆☆☆☆☆☆☆☆☆☆☆☆☆☆☆☆☆
第一回合:终极火力战
FRIENDZ - 个中强手 33.4
丫头 - 幸福氧气 34.2
星级男孩 -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31.7
☆☆☆☆☆☆☆☆☆☆☆☆☆☆☆☆☆☆
我真的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因为很怕他们忘记舞步..
他们也太紧张了..
红雨晴表演后..
公布第一回合SMS的成绩
FRIENDZ领先!!
^^
☆☆☆☆☆☆☆☆☆☆☆☆☆☆☆☆☆☆
第二回合:终极升级战
FRIENDZ - I'm yours 33.6
丫头 - Girl Friend 32.5
星级男孩 - Picture Of You 32.5
☆☆☆☆☆☆☆☆☆☆☆☆☆☆☆☆☆☆
FRIENDZ唱到超好听的!!
跟原唱差不多一样好!!
而且轻快叻!!
不懂怎样形容
你们有看一定懂!!
^^
牛奶表演的热牛奶后..
就公布目前的累积分数..
FRIENDZ -67丫头-66.7星级男孩-64.2
FRIENDZ又领先了!!xD
☆☆☆☆☆☆☆☆☆☆☆☆☆☆☆☆☆☆
第三回合:终极自强战
FRIENDZ - 爱来的刚好 36.5
丫头 -眼泪笑了 35.4
星级男孩 - 至少还有你 34.4
☆☆☆☆☆☆☆☆☆☆☆☆☆☆☆☆☆☆
最后一次的演出了
FRIENDZ一出来我就:“哇!很像白马王子叻!!”
他们真的很厉害!!^^
总积分还是FRIENDZ103.5赢了!
丫头102.1星级男孩98.6..
YO!
来到我也很期待的一部分!!
棒棒堂来啦!!!!!!!
他们唱了《YES》《藏经阁》《秘密基地》《哪里怕》
超超帅的!!!
我看到那些粉丝够力疯狂!!喊道够够力..==
==
其中那个敖犬用马来话向我们打招呼时..
我看到大家好像愣了一愣..
因为他说
“aka bakhar?”
==...
他们要出新专辑了..!
终极三强最后表演-出发!
成绩公布时,,
我吓到星级男孩竟然打败丫头..><
FRIENDZ争夺总冠军!!
后来还是FRIENDZ赢了!!!
真的超有冠军像的!!
=)
happy happy!!!
xD
谢谢有帮忙投选他们的朋友^^
《终极天团》就是FRIENDZ!!
p/s:
以上供给有看终极天团和支持friendz的朋友而已..
其他的不懂请不要乱乱讲话咯..
我是很花痴和白痴的~

3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有啊~
看你信不信罢了==

白马王子@@
frienz那天不是穿黑衣么== (终极自强战那边)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丫头和星级男孩争总冠军xD
太吵了,听不到主持人讲什么==

毛弟《王子的弟弟xD

夏天 说...

==
你又讲你去看现场的?
==

----------------------------

他们当天换了n套衣服
所以有黑有白咯~
XD

Manleong隆.. 说...

记忆中..
有青色的..
有黑色的..
就是没有白色的==
算了啦==

6棒唱歌时候也不是乱喊乱叫==
鬼吼~(尖叫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