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你相信?

lol
整个假期
到今天为止我每天都是重复一件事>>
就是整天呆在电视前看电视!
==
够力!
但是很好看咯 -.-"

而且晚上有玩电脑就凌晨2点多才睡..
真是堕落啊!
搞到每天11-12点之间才睡醒..
真是颓废啊!
好像有点黑眼圈了...
无言.......
可是我的皮肤好了很多了耶!
都亏我每天早午晚都洗脸!!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功课很烦啊!
尤其是3个projek!!
我真的很不想去做!!
而且够力的是我的printer坏了!!
但是我会交的啦.. *-*
我很临时抱佛脚的..
尤其是放假时..
更是享受啊~~
==

我一直很希望快点毕业
这样出去后就会无忧无虑
没有什么顾忌 =]]
虽然生活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可是我先把它想象成很简单的
自己快乐就好嘛 ^___^
可是我心中有一块石头..
一个预言家
(这预言家很厉害..曾经预言会有海啸,结果真的发生了,地点日期都一样!还预言四川会有一个大地震,结果也是真的!)
预言2011或2012年就会世界末日了!!
我不要不要!
那时还很年轻而已耶..
我才18岁..!
对我来说18岁就是代表一个人成长的年龄..
如果那时候就死翘翘了
我会很多遗憾的!!
我想要做很多事情
我想经历很多事情
当然还有xxx啦~
xD
haizz..
所以我姐姐就一直说:
“现在还在就快点谈恋爱先咯!不然世界末日就惨了!”
==
顶不顺她..
可是现在先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事,
那么就算真的世界末日了..
也别无遗憾了=]]


你相信
世界会末日吗?

UBI..

7 条评论:

夏天 说...

我相信咯~
小学的时候就听别人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了~
所以我从小学就一直信到现在~
==

--------------------------------------

XD
你姐姐说的对
应该早点谈恋爱~
所以
你赶快行动啦
=)

【千里马】 说...

==
上面的...
谁讲2012年会世界末日的?
那年我还要参加星光帮的叻....
XD....^^

对我而言
世界末日食以后的事
以后的事
就以后再算
现在就做好自己^^

加油...^^

Manleong隆.. 说...

做么你和kid讲的东西一样的==
他昨天下午也是跟我讲2012世界末日..

那个预言家,不应该是叫预言家.. 因为他是坐时光机回来的
所以他应该是未来人 (看过他的预言, 他自己称是未来人...)
更何况,他预言的有些不准
就好像.. 08奥运是最后一届(目前来看,是不可能的..)
08奥运.. 日本不会参与(不准)
那个世界末日.. 大概是第3次世界大战?(个人认为)
因为2012 之后,人类还是呆在地球的==

我相信人类应该有能力改变命运的.. =)
---------------------------------------------
还没做projek,还不快去做啊?
做完了借我抄一点xD 一点点就好

有黑眼圈了就好早点谁咯==

Jian Loke 说...

世界末日吗?
照理由来说,地球应该还没这么快就...
如果他说是2015年的话,我应该会相信...
但是听见有很多人都这么说..
所以我心中还是有点矛盾,是否应该相信这种话...??==

夏天 说...

==
其实我看过很多版本的咯..
其中一个是2012年世界末日
是应为地球上严重缺乏资源..
(忘记了是水还是石油)
世界各国为了得到更多的资源
就开始打起战来了..
(简称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二版本
是拖到更远的
忘记了是哪年..
(那年我们30多岁了的)
不懂是木星还是土星
会撞上地球..
(这个我觉得很够没有可能==)
然后再过了N年
(那时我们已经是80多岁了的)
人类就绝种了..

简称一点
预言家说的东西都很恐怖..
==
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们叻?

(Ps:我不想酱早死..TT)

Deleted. 说...

对不起啦~
你姐是听了我讲的话,
才变那样的~
:p

Manleong隆.. 说...

==
他应该是把世界大战和世界末日搞乱了xD
我几的那个人好像是20多岁酱的 (算过, 现在的他是1x岁)

还不去做功课啊??!

p/s 老夏== 淡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