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今天原本要去看牙医的,
要接受补牙或拔牙的痛苦!!
非常庆幸的,,
我这种年龄层的时段过了,,
暗自松了一口气,, (YES^^)

后来去逛附近的茨场街,
蛮多人,,很热闹,, =]
我和妈妈要找一摊很出名的档口,
专卖“麻芝”的,,
在十字路口难以抉择去哪找时,
我的直觉是在我的左手边的路上~~!
走了过去,
果然!!!突然转头!
找到了耶!! xD
哇哈哈!!我好厉害哟!! ^_______^
妈妈也很佩服我~
(谢谢谢谢 =p)

差不多逛完所有档口,
YEAH!!买衣服, =]
妈妈和我试穿后,
我每一件都蛮适合的,,
妈妈只呼:“看起来美(自己)穿就不好看!”
我:“老了是酱的~”
lol.>< xp

脚痛+妹妹一直吵很累,
吃了东西去书店,
结果!!!!!!!!1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给我看到一本杂志
封面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
——炎亚纶和王子
噢买尬!
我很早就想把他们摆在一起看看
两个花样美男,,^____^
(我发现王子拍照都是拍同一一边脸的,,><)
结果威迫利诱叫妈妈买了给我~
哇哈哈哈,,^____^

烟霾严重到,,==
5点多就暗暗了,,
回家回家~
蛮开心满足的一天,,
=]]

但是,,,,,!

一想到我的功课,
噢买尬!
死定了,,,
一本都没有动到! >__<
唉,我越来越懒了,,
怎么办?!!
假期嘛,,谁不想这样享受的嘛,,?
><
TT

开学倒数
2天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先谢啦=)
我只是我那项的ldr罢了咯==
真差劲TT

祝你好运,做的完你的作业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别人自己讲自己的妈妈==
我还以为全世界自由我会酱调皮 xD
亏你妈还肯买杂志给你==

YeeJiat 说...

我也很爱那个婆婆卖的麻芝
去那里一定会买
xD

P/S快点去做功课XD

zsying 说...

最近都有去步操..
没看到笨蛋ubi有点不习惯叻..
每次步操你都会在我旁边讲些我不明白的花式
然后自己在傻笑^^
这次却没听到你傻笑的声音
有点sien咯..

有没有想念我叻?
haha
肯定有叻!^^

SuperDodo x) 说...

Aaa x)

Guess who am i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