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自从学术学艺展之后就很累
拜日那天去外婆家眼睛几乎是半开的
回到家立刻大睡
zzz

拜一早上9点多去看牙医
结果护士讲另约时间洗牙补牙!!
麻烦!!当天读书要申请叻
11点多回到家又睡到4点
猪~~~~~~~~~~^@^

拜二开学
换到第一排去了
跟慧敏上课很好玩的~
一直抢答问题
不会睡觉的,还很专心呢~

陈汉斌老师今天差点跌倒扑来我面前....
难以想象他跌在我身上时我的反应...
o.O
今天一直广播H1N1的东西..
拜托你们可以不要假咳嗽吗?
会死很多细胞的咯~~
==

满隆你吓死我!
突然间生病是..
几恐怖一下的..
你考虑戴口罩来耶? xD
lol

朋友们
照顾自己啊~

目前时间:
凌晨4.12
本人刚刚做完打完geografi projek
好悃哦~
打呵欠中~~
睡了!!
BYEBYE ツ

八度中交流营的第199天了 =]
26/6 200天了哦!! ツ


UBI *@*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等有时间,我去cho一俩个口罩回来xD

不是忽然间的==
可能是烟霾,我对烟霾很敏感的..
每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都会生病..
多些关心阿~

已证实不是swine flu 不用怕~
拜六会回校了..

夏天 说...

酱迟sher..
你可以去做神仙了
==

----------------

问你们两一个问题
你们都是带着earphone睡觉的吗?

✖ wεи ✖ 说...

hweyy...
我带了口罩给你..^^


~pei wen~

YEN 说...

很久没有看你们的部落格了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