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开学记?><

___15/6___

开学鸟!
不知道大家看到我这个焕然一新的发型有什么感觉呢? x)
(其实都是我问朋友他们才讲的)
==

体育节看到两个新的应该是老师的老师..=@+
我发觉是女生都会看他们
==
顺便讨论麦哪一个帅一点哪一个肥一点..
lol

大风吹!
哇!一直在心中保佑“不要换我!不要换我!”
幸好凯安没被换走..
因为今天他又让我欺负两次了!
yeah!! xD
哈哈
其实他真的很厉害
像我这种酱noob的人就直接问他我不会的~
简直是一个活人电脑辞典.^@^
哈哈

H4小队聚餐耶!!!
rowena,韵冰,舒涵,纾伊,瀚祥!
看到他们还是那个正式衣服..
心里很激动和兴奋!
全部都好可爱!!!!^@^
放学rowena送他们礼物..
可爱耶!!
看他们很开心 =]]
我终于跟祖恩找到共同话题了——FRIENDZ
呵呵x)

告诉你们....
昨天我梦到我在一个应该是酒店底楼休息区那边..
看到FRIENDZ!!!! OMG
首先先跟ASH讲话之后是升广~
他们都好亲切哦! ^@^
但是....是假的
==

___16/6___

一直莫名其妙的鸟在本班盘旋..
瀚铭还要喂面包给它 ==
哇哈哈
结果这只鸟被淑君讲了几句名言..
==

真的是不幸中的不幸!!
明明就已经5个月没弄到了..
结果..><
唉,悲哀,好鱼哦!

我问你们男生啊,
“【来也】很奇怪咩???”
真的是搞不懂,
一些部分的男生会一直讲一直讲..
比如去年2和的..><
无聊咯..
如果是这样叫他们男生去穿那个东西一天看看!
看什么感受?!
好笑.><
==
发泄一下而已..
我就一直告诉某人.
“男生们要细心体贴才会惹人喜欢!”
o.O"

肚子痛..
整个肚子紧绷着好像有人抓着你的胃>"<


学术学艺展的选手、花手们!
还剩不多时间而已..
虽然练习时间很少..
我也没有跟你们一起奋斗..
但是在当天一定要加油!!
尤其是花式..
要相信你们一定行的!!
加油加油!!

PS:
不要一直说我白啦..
我真的会很不好意思的
><



UBI

4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你的头发啊==
还好咯.. 只是后面有点怪怪xD

体育节== 气死..
小华.. haizz 无端端60下伏地挺身..

穿那个东西==
忽然想起我以前一年级xD 不敢讲xD
男人就是对女生怀有一些不明白的事xD
不然不会那么多"未成年"的看hap片~
(好像讲到自己很纯正酱TT)

我猜.. 你是跟凯安讲的吧~

夏天 说...

莫非..
老隆你穿过?
==

----------------

做么你会无端端讲到这些东西的?
==
其实不会很奇怪咯
(本人认为)
我也是不懂其实有什么好笑?

Jian Loke 说...

Yalor...
That's normal....

Manleong隆.. 说...

我妈会跟我讲"呵?呃.. 那边受伤了, 流血" ==

请叫我天才xD

哦.. 明天也抽空去看看
电脑学会太pro了 .. 连续2年走黑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