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

9月了

*1/9*
由于时间关系
只好大概写写
我那天早上迟到啊!!
原因?
我咯,因为看到那个巴士很少人就上了..
没想到竟然走另外一条路!!
结果我去到sentul
那个售票员几没良心啊~!就直接放我在没有巴士站的地方下车..
我那时根本就不懂我在哪里
也不懂要怎样回学校
就去问人,后来遇到贵人教我坐teksi还借我RM5
真是谢谢她~ :]
我等了很久都接不到teksi
后来上了一个印度人的..
我:" saya sudah lewat lo"
他就跟我聊天一直说“jam啊”
后来幸好他懂我很紧急
我就一直看着记钱的机器 ==
怕不够钱.. @@
呼,真的很感谢他载我到校门口
去到学校..7:5x
今天路遇贵人
谢天谢地....
(以后再也不敢乱上巴士了…… TT)

开学大家都很兴奋
我也是
兴奋地赶功课 ==

难忘的一天啊
(可以写作文了o.O)

-------

*2/9*
今早瀚铭说有一个女生来找我
不是学长,又高又瘦,手还拿着两罐药,好像有戴眼镜
那女的:"你们班是不是有一个戴眼镜的学长"
找我的……==
可是我印象中实在是不认识这个人叻
而且还拿着两罐药.. ==

我很勤劳!!!
从早读课一直做我的数学做到第5节
很开心终于做完了~ ^@^

今天派了很多科目
最令我不开心的是我的华语..
没有想象中的好.. TT
但是没关系,76% 应该可以拿A吧?
但是也有最令我开心的是我的道德~
哇哈哈哈哈哈哈
90分叻!!!
A啊!!!
年中考占50%的啊!!!
(不行了,太兴奋了)

-------

统考还有4天左右而已
我不懂要怎样开始读...
谁能给我意见?
好像很多科要读哦?
可是问题是我一点都没有要考试了的感觉..
==
死不死??!
死............

你们就不要理我
快快读你们的书

-------

记得要看我下面的tag篇叻
因为很够力废 XD


最近越来越爱笑了呢 ツ

UBI.

3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幸好他们没抓你去卖 =X
呵呵.. 下次看车啦~

戴眼镜的学长..
致于也是戴眼镜的说..

lol 说...

好心有好報
一定是做過很多好事~

ubi.♥ 说...

TO:满隆
忘了说....
那女的有提到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