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DuLan >"<

今天早上妈妈又放我在巴士站
下车前几秒钟我姐姐才跟我拿计算机
结果当场骂他,下车的时候很不爽 o.O

我不喜欢从外面bustop走进来
而且早上因为迟了所以很赶
一早八早就黏黏了哦
讨厌到死啦~!!! *-*

上英文节又自己的小气弄到自己不爽哦!
= =
真是够力欠扁的我!!

yeah
沉默是金
我今天又有发呆了
不懂自己想什么
俄尼托佛

-------

第二次下课咱们(u和y)陪女王猪去补考历国
历国老师很好笑
哈、哈
我们是保镖!(来自世界保护绝种动物局,保护特类种猪猪)
^^

后来我们3个终于顶不顺了
就找了xx来谈
结果结果是:有问等于没问 =.=
不过之后看得出大家比较好了
huh XD

-------

哇哈哈
今天派华语和国语
讲笑!这2科好象是预试中最好的分数了
虽然还是x A = =

历国节时去讨论拜五(现在)的行程
哈哈
最后决定去燕燕家
抽签的咯,准到!!
XD

然后突然发现我们班有几个没大脑的
不会看场合的
馁,尤其23号..吵到 = =
又大大声叫哦!
一点也不尊重老师 >"<

-------

现在更dulan
原本决定明早妈妈先载我去猪猪家过后猪猪妈载我们去燕燕家
但是才知道刚巧我姐姐明天早上也要去朋友家
“生日会”哦
好笑,酱早去生日会搞的啊?
因为妈妈还要做工
她怕载了我们2个后他做工迟到
我就叫他早一点出啦
结果得到的回应:LEMON
当场..
妈的,载一下我会死啊?早一点出会死的啊?
我搭错车去燕家还真的是会死
希望明早妈妈突然回心转意!! TT


PS:我竟然不小心突然在电脑面前小睡了一会
太累了吧....heihei =D

POST BY
UBI
17-09-09

2 条评论:

Manleong隆.. 说...

冷静冷静..
你老妈还要做工嘛..
迟到会扣薪的叻..
扣薪的话.. 他就会不爽..
接下来.. 晚上你就会中骂

ubi.♥ 说...

没有
= =
是我在很激动的时候写的
= =
我没有讨厌妈妈啦
他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