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倒数♥

各位亲爱的朋友♥
请不要怀疑
你看到的这张照片
绝对就是贴在我房间的墙壁上面的“倒数表”
灵感来源:燕 ;D
设计:ubi
资料来源:ubi
哈哈哈哈。
(以上数据将每日变动,以上的是23/9/09(三)的数据XD)


各位亲亲爱爱的朋友♥
更不要怀疑
你看到的这张照片
绝对就是我贴在我房间的墙壁上的“PMR时间表”
灵感来源:ubi
设计:ubi
创建日期:今天
(其实只是给自己一个方向,那个“恶补。读书”其实写来摆的= =)
hahah。

很美吧?我拍的(星期日)
哈哈
今早来学校看到的天空是粉红+浅橙+浅蓝的~~
超超漂亮!!!!
我爱天空……♥ ^@^

-------

我怀疑我自己有人格分裂症
= =
迟点再解释,哇哈哈哈哈

PS:
这是我有史以来打post最快的一次 ><"

朋友♥加油啦!!
只能说这句 =]

POST BY
UBI.♥
24-9-09
1:58am

3 条评论:

夏天 说...

有多快?
==

YEN 说...

有压力了
我很想跳海

d0d0 说...

new blog here :)
LINK ME
http://ii-d0d0.blogspot.com

d0d0 ♥